6.10测试总结|异侠传:道消魔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0:54:17 作者:九月 Language

经历十多天的测试得出的结论,不喜勿喷

第一:打怪延迟很严重,可能你在很远,都会被打到。
第二:BOOS伤害前10掉落物品,希望不要按伤害来掉落包里面的物品,应该前面10个包都应该是随机给物品的。最方便的就是采用杀死怪物掉落物品自动放背包。

第三:又上角地图应该是随着任务移动而走动,不应该是静止的
第四:装备需要拿下来才能得到修复,可以更改为身上修复。
第五:怪物锁定更改很不方便,可以采用触摸更换锁定目标。
第六:挖矿应该是随机生成,而不是固定不变的位置,这样可以很有效的防止脚本。
第七:副本次数显示功能,这样让我知道我一天能进去多少次,而不是需要次数用完在去才提示。
第八:开启拍卖行或者地摊模式,而不是现在聊天里面全是买买买,卖卖卖。
第九:奇功掉落应该是副本所有的怪,只是几率大小。而不是所有东西只有副本BOSS才能给。别的怪都只能爆垃圾。
第十:开PVP和PVE应该在人物名字上面又标志,这样也好分辨,包括组队地图显示队友的位置。
第十一:取消自动A怪,一款经典的武侠游戏,不应该拥有这个功能。
第十二:功法只能一本一本往上升,这个设置真的不好,可以按境界要求练习武功(比如到了先天之境可以学习哪些功法,而不是向现在这样一门功法只能从低到高一步步升)

目前就这些我能想到和需要改进的,希望官方可以参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