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属性馆丨传奇英雄,战争圣女贞德|指尖领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0:19:09 作者:百宝袋安东尼 Language


她是百年战争期间的法国英雄
她的出现凝聚了人心
扭转了战争的局势
如今神使将她召唤到了艾特拉大陆
她就是SS级水系英雄:
战争圣女-贞德
⇟⇟⇟

一、英雄简介

指尖领主中的战争圣女,是个英姿飒爽身着灰蓝相间盔甲的小姐姐,领主们可以通过开服第二天的解救战争圣女活动获取。

她是撑起队伍续航的奶妈、降低敌人属性的辅助;是增加步兵攻防的步兵统领、加速资源采集的采集者,属于多场景应用都可圈可点的全能英雄。

英雄属性馆丨传奇英雄,战争圣女贞德|指尖领主 - 第1张
二、三消阵容

神圣裁决满级能够恢复全体队友42%生命,降低全体敌人34%防御,攻守兼备,在奶妈必备的阵容中,战争圣女更适合与全体输出型的英雄搭配,例如绯红魔导、明珠公主等,可以把降防收益最大化,打出爆炸AOE效果。
英雄属性馆丨传奇英雄,战争圣女贞德|指尖领主 - 第2张
三、三消技巧

为了使战争圣女的主动技能神圣裁决收益最大化,在其他英雄同样满怒的情况下,应先行释放神圣裁决,给敌方全体挂上降防效果。

之后再释放其他英雄技能,打出配合combo,在其他英雄尚未满怒的时候,若己方血量无忧,甚至可稍等一两回合再行释放。

英雄属性馆丨传奇英雄,战争圣女贞德|指尖领主 - 第3张
四、军团阵容

由于圣言启示的存在,战争圣女可以给步兵增加攻击力和防御,因此适合统领以步兵为核心的战斗阵容,但她只有一个战斗型出征技能,所以优先级较小,一般处于步兵阵容的三四号位,例如排在常胜之龙、海上玫瑰之后进行上阵。

荣耀旌旗能够增加包括水晶在内的所有资源采集速度,因此当领主们组建专门的采集队伍时,战争圣女可以说是神级统领,满级荣耀旌旗能提供整整60%的速度加成,采集效率大幅提升。
英雄属性馆丨传奇英雄,战争圣女贞德|指尖领主 - 第4张
五、培养优先级

英雄属性主技能等级影响三消战斗,而影响军团战的军团技能,需消耗英雄碎片
升阶进行提升。

考虑到战争圣女只有一个战斗型出征技能,后期容易被排除在军团战斗阵容之外。

且她的碎片可以通过活动获取,因而SS万能碎片的优先级不宜太高,但也不能直接忽略,因为升阶提升的三围属性,同样影响她在三消时的发挥,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作为第二梯队升阶即可。

英雄属性馆丨传奇英雄,战争圣女贞德|指尖领主 - 第5张
英雄的收获仅仅是开始
只有用心的培养
才能换来征战途中更大的助力!

这里是英雄属性馆
我们下期再见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