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有何不同?《指尖领主》“萌芽测试”惊喜抢先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0:07:35 作者:百宝袋安东尼 Language

致领主大人们:

 大家好,我是《指尖领主》的制作人“正太君”。首先请允许我满怀激动地宣布,《指尖领主》将于4月22日开启萌芽测试!“打破游戏类型限定的桎梏”,依然是《指尖领主》努力的方向,也是制作人我心底最宝贵的游戏理想。


 此次测试的名称定为“萌芽测试”,就是希望这次测试将成为《指尖领主》的里程碑。期待更多领主大人能够喜欢上艾特拉大陆,在艾特拉大陆生根发芽,最终成长为“参天大树”守护艾特拉大陆!

 事不宜迟,“正太君”我马上为领主大人们奉上萌芽测试版本的独家情报:

01系统功能优化多多 游戏体验再度升级
这一部分的优化升级,完全归功于领主大人们向我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期待着更多领主大人在公众号、游戏圈、官方社群等一切渠道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探测屋系统优化
优化探测等级升级条件,新增探测屋建筑等级,更高等级的探测屋将带来更丰富的收益。
2、联盟功能优化
新增联盟宣言、联盟活跃度等功能,大幅提升联盟活动的参与积极性。
3、联盟迁城优化
联盟引导迁城优化、联盟成员管理界面优化等众多功能系统的优化,提升管理效率。
4、击杀魔军行军加速
游戏前期默认的行军速度加快,优化前期击杀魔军的体验。
5、沙盘联盟旗帜功能优化
提高领地收益,增强联盟和成员之间相辅相成的关系。
6、沙盘神庙位置优化
减少沙盘地图上的神庙数量,使不同领主以及联盟交集的机会增大。
7、神庙开启时间优化
神庙开启时间改为21:00,更符合领主大人们的游戏习惯。
8、神庙周围资源矿刷新优化
高级资源矿改为神庙周围刷新,增强联盟盟友对神庙周围领土的追求度。
9、战报界面优化
新增英雄技能展示功能,增强英雄和技能在沙盘策略战斗中的认知。
10、游戏内资源产出优化
调整保护资源与非保护资源的产出比例。
11、优化前期新手流程
削减非必要的操作流程,简化操作步骤,使前期体验更流程。
12、优化剧情对话和表现。
精简剧情对话,增强剧情表现力和代入感。
这一次有何不同?《指尖领主》“萌芽测试”惊喜抢先看 - 第1张02活动形式丰富多彩 趣味指尖冒险即刻展开 
谁会成为最迷人的“三消王子”呢?针对本次测试,我们极大地丰富了活动的形式,希望领主大人们体验不同活动并享受极致的指尖大陆冒险体验!
 1、新增每日三消挑战赛
挑战赛持续两天时间,领主们将在限定时间内挑战来袭的众多怪物,通过击杀怪物获得积分,最终比拼积分的高低来决定谁是挑战赛冠军,可获得“三消王子”这一独特称号!
2、战争圣女玩法优化
参与该玩法时,获取SS级英雄:圣女贞德的碎片概率大幅提升。
3、沙盘新增巢穴
新增沙盘巢穴玩法,与盟友共同集结参与攻击占领巢穴,可获得大量奖励。
4、暗夜来袭活动优化
优化活动界面UI表现与活动积分结算公式,使活动更合理和公平。
5、军团演武活动优化
优化演武活动的攻击奖励以及活动开启时间。
6、蘑菇大入侵活动优化
降低该玩法的参与难度,只需领主大人参与即可获得奖励,集结攻打的发车频率更高。
这一次有何不同?《指尖领主》“萌芽测试”惊喜抢先看 - 第2张03四重福利活动领跑 SS级英雄惊喜放送!
 《指尖领主》“萌芽测试”福利加码,狂欢开启。我们诚心奉上四大福利活动领跑开场,为领主大人的指尖探险保驾护航!
 测试期间,领主大人们通过每日登录游戏、完成任务即可领取双SS英雄:光明统帅、预言祭祀!参与城建大师活动可赢取稀有皮肤凤凰圣殿等丰厚福利!更有自动打野、额外出征队列、神秘商人专属格子、每日奖励四合一月卡超值升级!助力领主们横扫闪耀登场、成为一方霸主!

这一次有何不同?《指尖领主》“萌芽测试”惊喜抢先看 - 第3张与此同时,游戏全平台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领主们前往官网预约可收获丰富预约礼包,100%获得“伊贺女忍”英雄!
这一次有何不同?《指尖领主》“萌芽测试”惊喜抢先看 - 第4张04四大特色揭秘 进击奇幻世界!
     在萌芽测试中,我们将一如既往,为领主们提供更爽快、热血的策略休闲体验,四大游戏特色即刻奉上,助你开测后快速进击指尖奇幻世界!

 【指尖掠地,轻松为王】
在这里,你将以一名领主身份开始征战!通过英雄和军团实力的不断提升,轻松完成指尖掠地、获取资源,完成领地的建造和发展。这里没有绝对的最强阵容,每一场战斗的即时微操,让你灵活施展自己的策略智慧。以联盟为单位的攻城略地、外交博弈,让你在瞬息万变的临军对垒中,从容掌控沙盘全局。
这一次有何不同?《指尖领主》“萌芽测试”惊喜抢先看 - 第5张【召唤英雄,统领千军】
打破时空与地域 ,唯有战场,造就英雄!在这里,无论华夏四大名将,还是欧洲四大枭雄,你都能拥有!英雄将成为你打造指尖帝国的强大武器。多元技能和属性,通过你的策略组合,完成升级、突破和升阶,提升战斗力。无关等级与品质,唯有技能与属性的完美配合,你才能战无不胜。在数百种英雄组合中,打造一支你专属的致胜队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