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瑄好感度上限提升】|时空中的绘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9:39:13 作者:《绘旅人》小助手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叶瑄好感度上限提升】

「站在大雨中,那一刻我明白,我们命运相连,彼此承担,无法分离。」

★ 6月23日更新后,叶瑄好感度限制解锁及上限提升;6月23日-7月7日,活动「流萤春时雨」开启,完成任务可得好感礼物。

★ 叶瑄好感度限制解锁:新增好感度礼物及事件
► 通关[白色情人节·叶瑄]时,等同叶瑄好感度达到9级,可用于解锁佳期系统。
► 通关[遗落的血脉·寻光篇]后,可自由选择是否开启叶瑄好感度显示。在[出行]或[主界面·笔记本]-[叶瑄]分页可开启叶瑄的好感度显示,初始好感度为21级。
* 好感度解锁不可逆,如选择暂不解锁好感度,可在日后重新选择解锁。

★ 好感度上限提升活动:流萤春时雨
► 活动条件:等级达17级且完成[叶塞大陆]共通线16-3
► 6月23日-7月7日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并完成任务,可额外获取叶瑄专属好感度礼物,助力好感提升。
► 活动期间,可在活动界面中开启叶瑄好感度剧情第1节试阅,后续内容将在到达对应好感度时解锁。

※ 6月23日更新后,「缱绻假日·第二期」开启,可获得叶瑄SR+画灵[人生如海],详情请留意后续公告。

————————————————
《时空中的绘旅人》全新主线「神陨纪元」第二阶段活动现已开启,参与可得限定道具奖励!点击下方马上下载游戏吧~
也欢迎加入官方群806529234参与活动讨论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