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的心态崩了|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8:49:09 作者:杨逍 Language

我从未想过一个文字游戏会让我累成这样,明明是一个让人可以聊天的游戏,却因为某些小丑搞的乌烟瘴气。
是,我闲的。起因是我自己没什么本事还写小说(小说断更前的名字:投胎?是门技术活)最后还被人喷,我压不下这口气不为别的,这是我努力过的事。最后放弃是无奈之举。


当然,这也是我咎由自取,可我不明白。 为何网络会使人性露出内心最深的恶,人们披上游戏的外衣便能对自己的话不负责。任意抹杀掉一个作者的尊严,将之踏在脚下。没人在意舆论中心点的人,大多数人都是看热闹或是落井下石。这TM就是所谓的人性!

混九,一个鱼龙混杂的区。是,我这人爱开玩笑,得罪过很多人。但我从未想过针对某一个人。可不知什么时候起,混九骂杨逍成了家常便饭。成了某些小丑的跳板,那类人如同寻找替身的水鬼。仿佛只要踩着我便能回到光鲜的世界里。

俗话说“画虎画皮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永远不要去试探人性,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站在你面前的是人还是恶魔。还记得以前看过的一篇文章有一个行为艺术家不信邪,非得用自己的肉体做一个实验,如果不是这个实验被强行终止,她早就被路人开枪打死了。

玛丽娜行走在死亡的边缘,证明了人不但有良知还有恶!当一个人可以对自己说过话办过的事不负责的时候,那他就是一匹嗜血的凶兽,不再是人。

改游戏名字来进行人身攻击我确实没想到,侃侃而谈下的丑陋嘴脸是什么样我也不想知道了,可能真的如歌词一样。有人爬上高楼大厦一跃而死,落下去才知道楼里有多少难以启齿。

我没有权利把这个人公之于众,当然我也希望他好自为之。
其实我也明白,没人会感同身受。我所经历的不过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罢了…但我真的希望在这个无名作者不被保护时代,他们也是人,也有梦想。别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每一个努力的人都是值得尊重的。

我希望通过我的这件事可以让更多的人远离这种困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