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澜琉云的有趣人生,从发现我爸比我妈大14岁还只是个小区保洁开始|当代人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2 23:07:02 作者:糕點師 Language

这次随机的太好玩了哈哈哈,名字也挺玛丽苏。
第一人称记录玩玩
我叫澜琉云,我的爸爸叫澜风,他41岁,还是个小区保洁,我也不知道他年轻时帅不帅,我很纳闷他怎么娶了我27岁当上店长的聪明大方妈咪,我妈看上他什么了?!

我的姐姐澜心怡比我大一岁,很好,让我妈连生两个娃,一点都不怜惜,我对这个爸越发失望。
当我第一次朝爸妈要零花钱时,我又一次对爸爸失望了,他不给我零花钱,而妈妈出手阔绰,给了我55元,我感动哭了。
12岁时,也就是三年前,我爸被辞退了,可是没想到他竟然就此在家闲着,靠我妈养活一家,我对这个爸开始无语。我妈也曾被辞退,但她又去考了程序员,现在是中级程序员,我为她骄傲。
13岁时,妈妈主动为我买了一部手机,😭妈妈真的太好了,我目前也没有远方的朋友,她却提前为我买了手机,这让我更坚定了这辈子更好好爱妈妈的念头。
说到朋友,我不太爱交际,交朋友随缘,目前我只有一个好朋友,是两岁时我们一家去露营认识的,他叫付恨云,比我大一岁。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就是他送的,虽然只是一包零食。可能很多年后我会嫁给他吧,谁知道呢。
这一年,我15岁,考上了我姐还有付恨云都在的登峰实验中学,希望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我澜琉云的有趣人生,从发现我爸比我妈大14岁还只是个小区保洁开始|当代人生 - 第1张我澜琉云的有趣人生,从发现我爸比我妈大14岁还只是个小区保洁开始|当代人生 - 第2张我澜琉云的有趣人生,从发现我爸比我妈大14岁还只是个小区保洁开始|当代人生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