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派对ss5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2 21:13:18 作者:おぉけ敬請期待じぞざ Language

ID:1jy5dm香肠派对ss5攻略 - 第1张新武器能量双枪的使用。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当我们在使用能量双枪的时候, 要注意敌人和我们之间的距离,距离太远,子弹的伤害会衰减。能量双枪爆发力高,简易进距离使用。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奔奔龙
香肠排对中的新载具之一,最高移速可以达到100多,适合跑路用。但是身板脆,很容易被打爆。但它有跳跃技能,并且跳的很高。可以翻越障碍,十分实用。一个跳越技能为20秒。

香肠派对ss5攻略 - 第2张香肠派对ss5攻略 - 第3张香肠派对ss5攻略 - 第4张香肠派对ss5攻略 - 第5张香肠派对ss5攻略 - 第6张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飘飘龙
香肠派对唯一能在野区捡到的飞行载具。也是新出载具的其中之一,最快速度为100多,可以在空中自由的飞翔。建易跑圈使用。个位肠。感受一下自由飞翔的感觉吧。
香肠派对ss5攻略 - 第7张香肠派对ss5攻略 - 第8张香肠派对ss5攻略 - 第9张
香肠派对ss5攻略 - 第10张香肠派对ss5攻略 - 第11张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憨憨龙
香肠派对新出载具之一,速度比前两只龙要慢,但防御能力比前两只龙要高,建议逃跑时使用。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凶凶龙王
只能在神秘物资中找到,有技能,技能伤害高,移速快,外貌帅气,在四个恐龙载具中最为突出。
香肠派对ss5攻略 - 第12张香肠派对ss5攻略 - 第13张香肠派对ss5攻略 - 第14张香肠派对ss5攻略 - 第15张香肠派对ss5攻略 - 第16张
最后祝大家新赛季上分愉快!香肠派对新赛季的改动我可以打满分。也祝愿香肠派对顺顺利利。谢谢大家!
ID:1jy5dm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