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体育系列】第七赛季卡包简评第十期——Swish(5)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2 20:30:04 作者:2KMT阵容推荐 Language

前言

大家好呀!今天我们继续来更新周二卡包的评测!不出意外的话这也是最后一个Swish包了!

本周卡包虽然还是有几张性价比好卡,但是大家的关注点显然不在他们身上,毕竟出了锁卡的油画张伯伦!但是这张张伯伦本世代并没有那么强,因为是77的投篮底,本世代远远不如立定25的底,所以PC端目前的锁卡的价格超过100w而且还卖不掉感觉并不是很划算,甚至感觉强度都不如司机,所以后期很容易被背刺掉,毕竟还有一个赛季(真是不知道会出什么妖魔鬼怪)!

但是这张大帅可以做任务获得80紫徽章和1000代币,1000代币暂且不谈,80紫徽章打给错位丹子没准就能卖个100多万,就相当于白嫖了一张大帅和15张油画卡,所以这个值不值得还要靠大家自己来权衡。当然下周二大概率出VC返场包,可能油画球员会降价,但是到时候80紫的卡也泛滥了,也就卖不上价了!

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


球员评测

EG大帅

【2K体育系列】第七赛季卡包简评第十期——Swish(5)-第0张

次世代毫无疑问第一pf,本世代打pf不如eg司机,打C不如法尔!

216身高243臂展,非常顶级的模板,和贾巴尔小波尔一个级别的模板!徽章属性方面就不说了但是满的,投篮包是77的底,科比的上半身,虽说比之前自身的投篮包好了很多,但是在本世代投篮速度远不如立定25,抗干扰能力也不算强,不算是最好的pf投篮包,但是curry的飘投本世代可以飘!运球包很舒服,是可以持球的,但是作为一个内线也很少用他去持球!总而言之因为投篮包没有想象中的好,所以这张卡在本世代的强度也没有达到预期,因为还能出至少一个赛季的卡,所以不敢说他是一张毕业卡,只是现阶段的顶阵卡罢了!

价格:目前锁卡价格100w以上(霍里字母科比老詹都不是一口),如果你想要80紫徽章然后打造球员卖掉我觉得现在可以锁,如果你只想玩张伯伦或者紫徽章也留着自用那我觉得可以等等!


暗物质

【2K体育系列】第七赛季卡包简评第十期——Swish(5)-第1张

霍里:没想到出了7冠王,无敌霍里是顶阵,本世代强度和无敌杜相近,油画霍里次顶阵尾巴肯定不如艾萨克和梅克!

208身高216臂展,模板打sf还是很出色的;投篮包方面没有改包,安东尼的底会略有踩线的情况出现,出手速度还可以,出手点不差,还算是合格的投篮包;运球包方面除了皮蓬背运没啥亮点,不推荐用他持球!无敌霍里防守章给了19紫很够用,投射终结也都没问题,打工具人在本世代应该是仅次于无敌字母的!油画霍里相对而言就差很多了,10紫5金的防守章打工具人有的不够看,结合他的价格,不是为了锁卡完全没有买的必要

价格:无敌霍里心目中价格应该在30w-40w之间,油画霍里目前好像要30w,我是不太能理解,完完全全的材料卡!

打造:无敌 卓越手感 抛投

油画:切扣盖帽横移运速加速  切球 追帽 挡拆躲闪 持球抢断  光速 急停 空隙 巨人

大本:娱乐卡pf,排不上次顶阵,线上勉强能用,但是是一张33神器!之前的粉钻还给了sg位置,如果这张大本给了sg绝对是妥妥的顶阵工具人,可惜给不得!

206身高213臂展,模板打pf算是非常差了!投篮包是三球的底,加上大本的上半身,投篮包出手点不算高但是速度还不错;运球包除了皮蓬背运没有亮点,但是quick风格配合他的身高还是可以运一运的,尤其是线上33!徽章方面给了20个防守紫,防外线肯定没问题,但是防内线非常吃力,打55建议换防!投射给了紫狙击和神射投起来没问题,终结也很不错,除了身高这卡确实没什么大缺点

价格:1w一口,也不太用打造,买一张打33还是很不错的,55就算了

打造:三分运速加速切扣力量  组织核心

鹰王:次顶阵靠前的sf,但不如艾萨克梅克好于油画杜和霍里

206身高213臂展,不错的sf模板;投篮包没有改,依旧是洛佩兹的底,和之前的粉鹰王相比出手速度变成了vq确实快了一些,虽然出手点不算高,但是打sf工具人绝对合格!运球包虽然还不错,quick风格+皮蓬背运,但是不推荐用他来持球!徽章属性方面,防守章给了16紫4金非常不错,终结投射也都合格,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平民工具人选择!

价格:1w一口,性价比极高,穷哥们的极佳选择!

打造:运速(加速盖帽横移+3)力量   内线组织 关键射手

斯塔克斯:作为一张191的小个子控卫,强度确实不太够,平民勉强可用,不如191的朱哥!

191身高198臂展模板非常差,线上现在不太够用了;投篮包是立定5的底速度还可以,出手点不算高,运球包还不错,打主持球勉勉强强!防守徽章方面虽然给了14紫5金,但是盖帽只有77,确实比较难受,基本不太能追帽,组织章也不够多,但是投射和终结都还可以,综合来说更偏向单机卡!

价格:1.3w一口,这个价位比他好的卡还是不少的,性价比确实不够高!

打造:内防盖帽运速加速切扣  卡位 组织核心 内线组织 补篮 背篮转身


银河

【2K体育系列】第七赛季卡包简评第十期——Swish(5)-第2张

萨博尼斯:211身高221臂展的错位大pg,模板非常出色!投篮包是哈达威底加基德上半身,出手确实是又慢又低;运球风格是shifty但是给了皮蓬背运,我用他实战了两把,经常一个背运就能把对位的小pg过掉!当然外防可能稍微差了些,防不住对位的持球人,终结肯定是没问题!作为第二张中锋错位pg(上一张是红卡大萨),我觉得强度还算不错,价格只要3k多mt,是一张难民可用的卡,喜欢大pg的不要错过!

庄神:208身高228臂展,打pf模板还是不错的,打C可能不太行!瑟蒙德同款投篮包懂得都懂,92的三分加上紫狙击投篮肯定没问题;运球包就不说了,没人会用他持球!防守章给了11紫7金(紫铜墙护框拦截都给了),防守确实很不错,终结也合格!只要3kmt,确实是难民最好的pf选择之一!

米罗:216身高218臂展模板打C有点勉强,打pf还不错;投篮包是法尔同款,但是三分只有70,投射章只有四个金还都没啥用,投射非常不稳!而且价格2w多mt,建议扔到他做完任务卖了就行,用这个钱买个班巴不香吗!


那本期球员评测就到这里啦!本赛季的周二小包全部评测完毕!喜欢的话记得点赞充电加关注哦,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