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一个有趣的梦2|鸣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2 19:55:17 作者:食堂沙茶酱 Language

等到他们回过神来,发现面前的浮雕已经不见了,而自己也身处一个陌生的地方。女主有些气急,懊恼就应该态度强硬的阻止男主。但是男主还相当乐观(醒后回想,我去,什么NewType),女主忍无可忍,对着男主发火了。

就在两人吵起来的时候,四周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响。两人环顾四周,发现男主的身后突然出现了许多大大小小的蛇。女主拉着男主掉头就跑,男主却挣脱开了女主的手,定在原地并振振有词的说道,只要保持不动就不会被袭击。下一秒一条蛇弹跳而起,咬在了男主手上。男主吃痛,欲跟上女主的脚步跑路,却被另一条蛇绊倒了,被其他的蛇缠上了。女主见无望救援,自己跑向了远处。
女主感觉到后面有许多的蛇死死的追着,她头也不回地向前跑。奇怪的是,她的前方似乎并没有蛇的阻挡。走走停停了不知道多久,她发现前面有这建筑物的轮廓。这让她有些欣喜,但随即又有点心慌。眼前的建筑物渐渐清晰,她发现眼前的居然是那个村子。这时,窸窸窣窣的声音逐渐大了起来,她来不及多想跑进了村子,准备叫上自己的父母离开这里。
跑进了村子里,她发现眼前的景象有些不是很真切,似乎从1080p降到了360p。就在她前往旅馆的路上,她发现有的屋子门被打开了,门上有着些许血迹。她有些害怕,但是她赶紧压下心里的恐惧,加快了脚步。
这时,在她眼前的一个门被打开了,一个村民走了出来,但是他的身上渗出了丝丝血液。突然,村民的身体裂开了,从里面爬出了一条和人一般大的大蛇,这蛇还长着人一样的四肢。女主头皮发麻,连忙跑向别处,希望从别处迂回到旅馆。
女主迂回到了旅馆里面,发现旅馆里面静悄悄的,一片死寂。女主有些犹豫,这个时候,她的父母说不定凶多吉少,自己现在就此离开这个村子说不定还可以活下来。女主纠结了一阵后,还是决定叫上自己的父母一起离开。
女主慢慢地摸上了二楼,从楼梯口处慢慢探出头,发现有一个男子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女主心提到了嗓子眼,发现他没有出现什么异常,松了一口气。下一刻,那个男子走向了楼梯,似乎是想下楼。女主连忙走上二楼,希望阻止他,告诉他现在村子的异状。然后她就看见了诡异的一幕。
男子一边走向楼梯,一边扭头和旁边的空气说说笑笑,仿佛旁边确有其人一样。女主准备拦住他,结果被他撞了一下。但是那男似乎看不见她,自顾自和空气说话并走下了楼。
女主感觉一股凉气从脚底板直冲脑门,没来得及细想,几条小蛇爬到了脚边。女主失声尖叫,旋即捂住了嘴巴。但是已经于事无补,从一楼传来的的声响渐渐增大。女主赶紧跑向了三楼,她父母房间就在那。
女主一路跑到父母的房间门口,准备打开房门叫醒父母。但是在推开房门的时候,她感觉到了一阵阻力。她连忙表明自己的身份,但是却没有得到回应,房门还是死死的堵着。她继续用力推,房门被推开了一条缝,她大喜过望,结果门又很快地被合上了。
就在女主准备再做进一步努力时,有一条蛇扑到了她身上,她吓得落荒而逃。在被蛇围追堵截的情况下,女主爆发了强大的求生欲,从包围圈中逃了出来。在不断地绕圈圈下,她已经分不清自己走到哪了,体力也渐渐的跟不上了。她看见了一个房间似乎打开了一道缝,连忙手脚并用地爬了进去。
爬进房间后,她这才发现这是她父母的房间。二老还在睡梦中,这让她松了一口气。她准备先把门锁上,在叫醒父母。就在她顶住门准备锁门的时候,突然感受到有人在推门。她吓得脸色苍白,将整个身子顶住门,把门的插销插上,但是也许是因为紧张,插销一直没插上。她听见门外的人似乎在喊着什么,但是她已经没心情去听了。门在外面人的努力下被推开了一条缝,在这时,她身体爆发了一股力量,一鼓作气将门顶了回去并插上了插销。她瘫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呼吸,庆幸自己目前安全了。
有意思的是,在梦里,我的视角基本是跟着女主走的,在后面门被推开的时候,在梦里我透过门缝其实一个人都没看见。醒后回想还是有点吓人的。
水一个有趣的梦2|鸣潮 - 第1张水一个有趣的梦2|鸣潮 - 第2张水一个有趣的梦2|鸣潮 - 第3张
水一个有趣的梦2|鸣潮 - 第4张
(梦多多少少都是无厘头的,我做的这个梦实际上很多都前言不搭后语,空间跳跃很大。于是我给他加了亿点细节进去,终于改编出了一个不是很离谱的故事,但是很多地方逻辑上还是有硬伤的。文笔有限,改不出多好的故事。但是这个结局确实很诡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