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CLUB招新啦!!!|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1 12:28:28 作者:孔泽枫 Language

了更好的发展SNK俱乐部!更好的熏陶娱乐精神!更好的培养身心健康!更好的响应人人王者!更好的促进队友的情感交流!本战队作以下规定:

1、本群以“王者荣耀”为平台的战队群。本战队主要是以开黑和交友等娱乐休闲方式。作为战队一员要以战队为荣耀,服从战队的一切合理安排。


2、队员要积极参加战队排位赛,每周的战队任务要完成,有事不能参加的到队管理请假报备。

3、不要沉迷游戏,不要沉迷英雄,不要沉迷皮肤,不要沉迷小姐姐和小哥哥。

4、在游戏途中由于电话、网络等原因造成的断线请尽量继续上游戏,不要让队友在恐慌悲壮中等待。

5、在游戏途中造成突然掉线并且没有继续上游戏,请大家稍安勿躁,也许你们的队友手机没电、被绑架、遭受家暴等原因,请大家保持克制冷静联系队长主持大局。

6、在游戏中尽量开启语音,不方便语音的文字说明一下。语音文字不要带有辱骂字语,情节严重者查实踢出战队。

7、请全体队员把微信群里名字改成游戏名字,方便各位队员开黑联系。

8、队员要努力钻研自己擅长的各类英雄的出装、玩法和配合。

9、请全体队员严禁未满十八周岁未成年人和宠物参与游戏,造成的一切后果队长概不负责。

10、本队的宗旨: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温馨提示:

1、尽量用4G比较稳定!

2、尽量随身带充电宝和充电器!

3、排位有输赢!开黑需谨慎!

4、希望全体队友在行走时、使用交通工具时、在做不可描述的事时不要参与游戏!

5、希望队里夫妻关系、情人关系、基友关系尽量不要参与同一把游戏,以免影响关系!

6、最重要的一点:一进群立即加队长为好友,方便发红包、发日本动作片、私聊。

SNKCLUB招新啦!!!|王者荣耀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