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黑帆》在巴西完成游戏评级,疑似放弃登陆上时代主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13:13:0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gamingbolt

《碧海黑帆》在巴西完成游戏评级,疑似放弃登陆上时代主机-第0张

游戏最新宣传海报

《碧海黑帆》在巴西完成游戏评级,疑似放弃登陆上时代主机-第1张

是隐如尘中,渐失音讯,还是会在多年之后突然发布。这款游戏自育碧透露信息后,很长时间再没有其他消息,但育碧坚持这是款一定会完成的游戏,预计发布时间是2023年4月。一个多月前,《碧海黑帆》在韩国完成了游戏评级,现在正在其他地方进行评级。

据twisted Voxel报道,这款即将问世的海盗世界冒险游戏已经在巴西完成了游戏评级。这是很重要的讯息,因为只有当游戏接近完成和发行时才会进行评级,评级也暗示了一些新细节。

评级中提到了PC、Stadia、PS5和Xbox Series X/S将作为游戏的发行平台。但截至目前,《碧海黑帆》官方宣布的平台仅包含PC、PS4和Xbox One,这一评级不仅表明它将登陆Stadia,而且可能会放弃上一代的主机,仅面向现在的次世代主机。

碧海黑帆的官方发布讯息非常少,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了一些在预热活动。这款游戏的内部测试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育碧随后还分享了这款海盗世界冒险游戏的一个简短的玩法展示视频。泄露的内容也很多,展示了早期的游戏画面和玩法,从片段看出游戏似乎没有PvP玩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