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7版深渊队伍强度简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0:47 作者:璃璃蝶 Language

《原神》深境螺旋是游戏中最有难度的副本,在6月下旬的深渊环境中有什么好用的队伍搭配呢,下面请看“璃璃蝶”带来的《原神》2.7版深渊队伍强度简评,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原神》2.7版深渊队伍强度简评 - 第1张

《原神》2.7版深渊队伍强度简评 - 第2张

关于BUFF

本期BUFF和上期类似,不过触发机制从角色增伤变成了怪物减抗,所以本期BUFF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因此在榜单中取消了角色BUFF标签。

关于绫人与纯水队

由于夜兰的实装,夜兰行秋搭配的纯水队也成了一个超强力的配队体系。其中的驾驶员有绫人和心海。其中绫人在开E期间的爆发比心海要高很多,但是没有心海配队安逸。另外第四人的选择有万叶(增伤+减抗+聚怪)云堇(增伤+护盾)班尼特(增伤+回复)等选择。不过绫人+心海一起上场的4水纯水队也是非常强的,建议走下半。

关于心海

由于纯水队的表现,使得心海在主C评价上提高了很多,另外由于心海香菱队伍的强势,使得心海在副C评价上也提升了很多。个人体感心海香菱>心海纯水>心海武装

关于甘雨

融甘由于上期反响较大,所以我也亲自去尝试了一下。总体来说强度还是有的,不过因为需要搭配香菱,所以比较费角色。虽然能够打出非常高的伤害,过图的速度也还算上佳,但是让香菱打附着位的确很浪费就是了。如果香菱练度很低或者除了甘雨没有其他角色可以配合香菱的话那用这个阵容打也不算是一个坏的选择。

关于久歧忍评价(暂定)

云测评,一切等实装之后。仅从配队方面来看,一个雷奶可以大大丰富战术的选择,使得雷系反应队伍不再需要依赖其他属性的奶妈(心海、班尼特、猫猫等),不过雷属性目前没有什么特别强的队伍体系,因此虽然是唯一雷奶,但个人推测对环境有影响,但是比较有限。

魈队配队优化

从琴阿贝多的配队跟改为砂糖班尼特的配队。主要因为本期12-3上半怪少血厚,对于魈的充能有一定压力,所以改为充能更强的砂糖班尼特配队。

纯水队配队优化

增加心海驾驶员的选择,增加云堇班尼特的辅助选择。由于默认配队无常规奶妈,因此加了心海和班尼特的两个候补。虽然个人实战感觉行秋的在双水配队buff下回血量已经十分够用了。但因上回评论区交流,故添加角色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