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器家族遗迹|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07:57:33 作者:momo Language

姬氏家族藏经阁遗址处

姬氏家族残破模糊的史碑:
"下界新生,海岛四立,第一纪元名为道始
炼器家族遗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张


道始纪元45861年,炼虚大能创立新家族,家族名为姬氏..聚星光之力...成,当日紫气东来...万里,得天道..护...(家族成立这不得吹吹牛夸耀一下?)"

以下过于残破看不清

某某人走进残破的藏经阁巡视一圈,有迷雾围绕,看不清内部。

原来是仍有些残破的远古法阵在隐隐约约的运转
某某人的心轻轻一松,料想:还好法阵十分残破,不然以远古大能的手笔,我这区区五阶巅峰阵法大家也不够看的。

炼器家族遗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2张

破解阵法后,迷雾消散,各层空空经书四散在地,大多数都是残破或失去了玉简灵性,还有一些滚落到阵法上被毁灭的碎片

走上顶楼

有一玉简被保护的很好,玉简上有刻小聚灵阵,防住灵性消散(聚灵阵不是什么玉简都值得刻,老祖的手卷肯定有资格)
神识扫过在微微发亮玉简

老祖玉简:(因为是姬氏遗迹,这里不用姬氏老祖)
(前言)

"天地本为一体,名为仙界,仙界天圆地方,仙境遍地走,仙君多如狗...众仙由十方仙帝统帅,势力与实力相差不大局面相对平衡而稳定。
炼器家族遗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3张

但有一天,仙界霞光漫天,在仙界中央,最强大且受各方钳制的中央仙帝突然炼制出来了一柄帝器,这是仙界第一炳帝器,中央仙帝炼制帝器后公开了炼制之法(怀璧其罪,也是拖延时间,毕竟还有9个仙帝),帝器威能不亚于仙帝之威,自成灵智的同时又听命于主。

帝器炼制之法——孕灵,无论何等品阶只要有资源,灵性足够就能一步步升到帝器。帝器,大帝之器,仙帝之器,堪比大帝的兵器
帝器之下为
准帝器 同阶有亚帝器(差一步而失败的帝器,比准帝强一些,亚帝也是帝)
大圣器
圣器
亚圣器
仙器

通天灵宝
灵宝
法宝
灵器
帝器之下皆可称为帝器原胚

其他各大势力出动大能各自拦截对方收到炼制之法,于是引起了一场仙王之下的屠杀,可惜仍然拦不住炼制之法的流传,这次杀戮也并不是没有用处,炼制之法只限在于10大势力之中流转
炼器家族遗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4张

仅仅数千年(原本的仙界时间流速和现在的下界不同),十方势力平衡开始被慢慢打破,有势力子嗣使用三阶帝器原胚·九品通天灵宝越级杀化神,有大能激发帝器原胚毁天灭地,万里之内皆废墟,有传言一人面刺仙帝,不是仙帝而凭亚帝器直面仙帝而不败。
炼器家族遗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5张

中央仙帝开始展露了祂的笑容,帝器时代开始了...

那年,仙界发生了件大事,苍天喋血,全界倾盆血雨连绵不绝,足足十天十夜,十日天空一片锈血之色。这是传说中仙帝遇刺陨落的象征...

炼器家族遗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6张炼器家族遗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7张

仙帝寿与天齐,只手一动可破碎星河,身形一摇可瞬息天涯亿万里(仙界一里等于10光年)

何人能刺杀仙帝?即便不敌也能瞬息远遁,就是仙帝之间的偷袭刺杀也极难做到,这也是当年十方仙帝能平衡的重要原因
炼器家族遗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8张

更令人震惊的消息传开,刺杀仙帝的人不是仙帝,只是一名仙王,此人不知用何等手段强行抢盗各势力极品帝器原胚,并合之而成了大帝武装(一套帝器),武装在身堪比大帝,乃至更甚之

一件帝器就可以堪比仙帝,五件聚身诛灭仙帝也是轻而易举。

早在帝器传开之前,帝威一出摄四方,帝者一怒尸横亿万,眨眼睛灰飞烟灭,无人能匹敌帝者。
炼器家族遗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9张

也有帝曾言之(可以称魔帝):大帝之下皆蝼蚁,而蝼蚁~不过玩物,想杀就杀,想羞辱就羞辱,要怎么样就怎么样,要多少有多少哈哈哈哈哈...。

即便是如此,也时常有蝼蚁敢于直面仙帝的威光,只是...没有实力的反抗终究只是蝼蚁...
炼器家族遗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0张

(大帝武装原理,灵珠主提供灵气(力量源泉),盾提主供防御力,甲主提供血量,剑主提供攻击力,靴主提供移速)

此事之后,中央仙帝要再次传开一次炼器之法(一是帝器大家都有,二是怕背锅)——传承帝器:只有拥有帝器血脉烙印的人才能御使此帝器

但新炼器之法还未彻底传开之际,各大盗取帝器之人便疯狂了(若不如此,新炼制之法传开后无人可再可反抗帝势力,永世为奴...)
炼器家族遗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1张

各携帝器与九方仙帝开战,大战十万年,期间苍天喋血数次,各方血流成河,尸横遍野,星河破碎,仙界逐渐削弱直至毁灭..."
炼器家族遗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2张炼器家族遗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3张炼器家族遗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4张

(正话)
而吾曾有幸拾得传承帝器之法:
引生灵之精魄与精血,筑浇天火3000旬
生器胚成后
引家族功德,家主血脉印之,方成帝器原胚
....
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