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04:52:57 作者:言辞 Language

很多萌新喜欢问阵容怎么搭配,其实这是一款策略游戏,乐趣就在卡牌搭配上,选择并不死板,卡牌可代替性也很大。(当然前期还是以面板为主,抽到什么用什么,卡多之后再根据派系选择未来方向)。

阵容搭配主要考虑以下几点:
=组合=
组合给的加成总类丰富,且十分可观,为基石之一。根据组合搭配阵容卡是思路之一。
下面我会推荐一些常用组合,当然各位也可以自行创新启用新组合打出开启新流派/狗头。
-刀法-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1张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2张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3张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4张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5张

主流上来说大多数都为刀拳奇,少部分氪佬使用刀剑暗,流血刀现版本挺少见了。
刀法核心属性为暴击,爆伤是在打出暴击的前提下提高收益。
刀法是体现氪度最直接的一个派系,刀法大开大合可以享受两刀带走的快感,且血刀,阴阳刀都是充值赠品。所以是氪佬钟爱。
 
-剑法-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6张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7张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8张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9张


剑法大致上分为两个派系,极致攻击剑奇,叠伤害秒人。极致防御反伤,龟缩防御以血换血。
剑法与刀法齐名,但定位是连击,所以在pvp地位尴尬,需要等出牌限制才能打出爆炸伤害。
且推塔因内功原因容易暴毙,体验不佳,但在江湖悬赏等模式大放异彩。
 
-拳法-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10张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11张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12张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13张

拳法单卡上防御、控制都很出色,所以其他派系都会带上几张拳法防御。但专精拳法选择的人数并不多。可选方向有组合拳、减内拳、塞牌拳。
 
-医毒-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14张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15张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16张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17张

医毒和刀的热度都很高,主流有攻击向的施毒流,全力堆毒伤,一跳两万,挂上谁都扛不住。防御向有力竭流,配合技能,洗练可达到90+减攻。配合回血生存能力极强。真气流,因新出红卡出现的新流派,太清+寒冰往牌库填入大量真气卡,配合奇门抽牌循环卡牌实现一直嗑药。吸血流,和真气流类似,不过攻击性更强。
 
-奇门-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18张

因奇门定位是辅助卡,和拳一样常见于其他卡组,以奇门为核心的话可玩的有过牌流,弃牌流,并没有过于契合的组合,使用组合局限性很大,常用无招胜有招。
 
-暗器-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19张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20张

【#武道神尊#阵容配置】 - 第21张

暗器攻防都不过出色,小连携多,debuff效果多,可选方向有极致攻击流,封视攻击流,封视闪避流,塞废闪避流。
 
=技能效果=
另一种搭配选择是根据特色技能卡来组合,有组合可靠近组合调整,无相似组合则使用无招胜有招。
举例如:真气效果可配合抽卡效果,形成真气流
通过过牌、胜机配合防盗、冲穴组成弃牌流,攻防皆备。
往对方牌库填充负面伴生卡的卡牌可以组合在一起组成塞牌流,使对手摸不到手牌达成打断节奏,消耗效果。
以反伤为核心,搭配淬炼、组合提升反伤效果组成反伤流
以吸血为核心,搭配淬炼、组合组成吸血流
以弃牌、偷牌为核心,搭配淬炼可控对方手牌组成弃牌流
以吸内、停内为核心,可组成停内流

返回首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