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打超级+和地狱本的配队分享|世界弹射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04:10:16 作者:秀豆啦 Language

最近真的看了很多b站up的攻略,然后自己又根据自己的box改了改发现意外的好用。
超级+光和地狱光
个人打超级+和地狱本的配队分享|世界弹射物语 - 第1张用的是常规的暗棺材,如果是超级+的话暗铳可以换成其他输出高的角色,不过地狱难度会给自己上buff,需要用暗铳来驱散掉。

超级+光基本上没什么注意的地方,基本上auto就能比较稳定的过去,偶尔会有翻车。
地狱光的话auto稳定性不是很好,大概3把过一把(反正过了有二倍速大不了多打几次)。想要更高的稳定性的话,可以在boss快进入最后阶段的时候关闭自动释放技能存一下角色的能量槽(实际上只需要留一下镰刀妹的技能就能很容易打死最终阶段的boss),留好能量后可以主动掉几次板让所有角色血量低于50%来触发武器的背水效果,然后用1,2角色把boss打进最终阶段再用镰刀妹和暗gay一套带走,稍微手操基本不会翻车。
个人打超级+和地狱本的配队分享|世界弹射物语 - 第2张上图是auto的时间,一般通关时间稳定在5~6分钟左右。镰刀妹要满级,其他角色80级也能过(我最开始就是80级过的)。

超级+暗和地狱暗
个人打超级+和地狱本的配队分享|世界弹射物语 - 第3张光fever胖揍恶魔人。对半周年入坑的应该比较好凑一套满配的光f。不过群内的大佬也试过低配的光f去通关超级+(见过礼黑sub光记者,普黑换酒保的阵容,时间比顶配的光fever大概慢40~60s,但是这样换是过不了地狱难度的)。
如果是低配的光f记得一定要带牛斧的珠子,能很大程度增加bossbk的几率,一有弱点就能看到恶魔人在罚站。auto基本也不会翻车,地狱本通关时间在2分钟左右。

超级+水和地狱水
个人打超级+和地狱本的配队分享|世界弹射物语 - 第4张
通用这一套阵容,超级➕水能非常稳定的auto过去。地狱需要一定的手操,auto翻车率很高。手操的点在于boss叠盾前先不要放出雷拳和公主的大招,在🦀加了盾开始蓄力的时候用大招+2级pf直接清掉一层盾,然后叠第二层盾的时候手操保证自己的pf尽可能多的打在boss的盾上。这地狱难度的🦀会越打越轻松,大概在有3、4层雷耐down的时候就可以打开auto了。
个人打超级+和地狱本的配队分享|世界弹射物语 - 第5张超级+火和地狱火
个人打超级+和地狱本的配队分享|世界弹射物语 - 第6张超级+火用这套阵容可以放心auto(前提是暗gay2板点满大雕像,不满会有翻车概率,水舞没有等级要求,之前80也过了)。
地狱火暗gay必须开大雕像,水舞娘80+,auto和手操都有翻车概率,不过手操翻车概率很小,auto大概5局过2局,手操大概五局过四局。手操的点在于错开水王子和净化奶的轴,及时解开火耐down的debuff。为什么不带水龙的珠子?因为伤害会差一截,少一个拳套珠子大概通关时间会+15s,同时也是变相增加了翻车概率。


好累啊,先码这么多,🐯和💀我也没打过呢,过了再和大家分享。

欢迎大家加入小群315390201,人不多但是很活跃,每天都有人水群。个人打超级+和地狱本的配队分享|世界弹射物语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