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2世界赛名额(截止9月4日22点3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10:18:38 作者:FXin Language

【英雄联盟】S12世界赛名额(截止9月4日22点30)-第0张

LPL: JDG(一号种子)TES(二号种子)EDG(三号种子)RNG(四号种子)

LEC: G2 RGE MAD FNC

LCK: GENG(一号种子)SKT(二号种子) DK(三号种子)DRX(四号种子)

LCS: 100T C9

外卡

LLA: ISG

VCS:GAM(一号种子)SGB(二号种子)

PCS:CFO(一号种子) BYG(二号种子)

CBLLOL:LLL

LCO:CHF

LJL:DFM

今日新确定名额队伍:

LPL:

【英雄联盟】S12世界赛名额(截止9月4日22点30)-第1张

       RNG在与LNG的四号种子的争夺中,拒绝让二追三,成功获得了去往世界赛的资格。至此LPL的四支队伍集结完毕!希望他们能够在世界赛上发挥出色,再一次将冠军留在LPL!

CBLOL:

【英雄联盟】S12世界赛名额(截止9月4日22点30)-第2张

       巴西赛区LLL击败了brTT率领的PNG战队,获得了CBLOL,前往S赛的名额。

LCO:

【英雄联盟】S12世界赛名额(截止9月4日22点30)-第3张

       CHF战队战胜了PGG,获得LCO赛区的冠军,将前往世界赛入围赛。

LJL:

【英雄联盟】S12世界赛名额(截止9月4日22点30)-第4张

      今天日本赛区的DFM和他们的老熟人SG进行了LJL的决赛,最后3比0击败对手。

PCS:

     CFO和BYG进行了一号种子的角逐,最终CFO3比0碾压了BYG,而BYG将参加入围赛。

VCS:

      VCS同样进行了一号种子的角逐,Levi(兵长)率领的GAM,面对在胜者组决赛击败他们的SGB,3比0成功复仇!直接进入正赛,SGB则要去参加入围赛。

       至此世界赛的24支队伍集结了22支队伍,剩余的两只队伍将分别在,(5日)LCS的TL,EG;(11日)TCL的IW和FB,中决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