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这应该是曙光节猎人最值得刷的武器——和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1 09:54:44 作者:其泽为渊 Language

曙光节这次复刻的几把武器,有点大失所望。冷锋没有增加质变的PERK在主手位置上还是被丰盈满溢狂乱的非常演奏压一头。

雪崩枪如起名 血崩。得了锤头的病没有锤头的命,90AA+高倍镜换来的却是低稳定和极其难受的枪模(亢奋)

冰川矿物尽管获得了维持生计+洪涝这种神仙PERK,不过现在的高冲真是狗都不用,长达1S的蓄力,却不比460MS速射融合高多少伤害。

不过和风这把复刻刀却获得了一个最新PERK ——冷冻钢铁

首先来看一下这个PERK:冷冻钢铁:充能攻击使目标减速。扎一看这个perk好像没卵用, 充能攻击意味着不能使用右键,减速BUFF没有增伤BUFF来的痛快,我砍勇士要么我秒他 要么他秒我 我减速他有啥用。

确实 单一PERK来说这个PERK确实没任何用处,但是我们要先从冰冻这个debuff来讨论这个PERK
冰冻状态下:PVE受到近战伤害,手雷伤害250% 受到武器伤害5%。

这么一看好像还有点用,配合打拳可以打一段爆发 ,5%增伤也不比斩首的10%差多少。

但是这赛季棒鸡加强了元素井模组 。

力量洗礼:从最初的10%增伤持续5S变成了25%增伤 持续10S。 是的没看错 成倍的增强 。而且这个增伤可以和任何增伤叠加 如:光井,虚空箭,神性,高能射击,光亮之刃,而且非乘法叠加

我们在看看这几个模组:

元素碎片:冰影碎片变成元素井。

元素充能:拾取相同属性的元素井获得两层充斥光能。

好了 基础模组搭配已经有了 

接着往下配 

冰猎的星象:冷酷收割:消灭减速和冻结的单位掉落冰影碎片(亲测左键砍死怪就掉)

碎片:韵律之吟:捡碎片+护盾 如果护盾不满获得血量 如果护盾已满则获得蓝盾最高100点额外护盾

锁链的低语:在被冻结的目标单位或友方水晶附近获得减伤

这两个碎片+星象直接性的提高了和风这把刀续航和减伤

那么基础模组搭配成型:

冰猎带冬日之触+冷酷收割:核心:产井+水晶

碎片:韵律之吟+锁链的低语+破碎之吟+折磨的低语+裂隙之吟

模组:元素碎片+元素充能+力量洗礼+高能射击/光亮之刃+守护光能+被动防御+过载利刃+腿上插复原

PERK选择 回火+重型+不屈+冰冻钢铁

这样一套完整的循环BD就完成了:左键砍死小怪获得不屈回血+碎片回血/护盾+2层充斥光能+10S武器增伤+水晶抵抗。

那么这一套在宗师这样的高压本怎么样呢 ,我配好了之后立刻找人打了一把宗师

视频链接;BV1N44y1J7KP 真的是乱杀 高额的减伤+高额的备弹+持续不断的回血 真的堪称剑圣,冰冻的独特机制让屏障勇士开不出护盾就被秒,而由于紫装的存在 主手可以选择带劲弩减轻队友破盾的压力。

术士我更建议刷一把能量转换 带鹿头 在宗师一样能砍。

总而言之 这把刀目前的表现让我感受到了年3王切通过复原和高减伤来在宗师肆无忌惮,而这把刀从某种意义上也可以做到在宗师肆无忌惮,但是面对自爆暗礁蟑螂哥这把刀和裂管这种攻击框还是有防御减伤的差距

当然有人可能问了 适配框架伤害不是很垃圾的吗 光减伤回血有什么用 晕勇士又杀不掉。

其实刀剑框架这个问题 目前来说除了攻击框架 刀剑伤害只看面板 面板高1就平A多1% 但是这把刀由于长期光亮+冰冻增伤 以及碎冰的额外伤害 击杀勇士的速度堪比挽歌,我甚至在宗师砍出了1刀2W的伤害,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伤害问题。

推荐猎人使用金装:刺客风貌+觅敌者。前者自保和隐身回血 后者自带高额增伤 让你砍勇士越砍越猛。

泰坦:据点不用多说。

术士强烈建议鹿头+能量转换 简直就是宗师里面的势不可挡勇士 减伤+奶阵=无敌

如果懒得看 建议直接看视频:BV1N44y1J7KP


尽管置身严冬,我们也记得那温度俺的西风再次吹来.


#命运2xbungie 30周年纪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