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镜“夜影迷踪”特效登场,预约活动即将开启,到手价格472点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1 09:50:37 作者:爱妃说笑了 Language

这两天,官方一直在曝光有关kpl新皮肤的彩蛋,而如今官方也正式曝光了镜夜影迷踪这款皮肤的皮肤特效。

【王者荣耀】镜“夜影迷踪”特效登场,预约活动即将开启,到手价格472点券-第0张

通常情况下,一款皮肤的皮肤特效曝光,就意味着这款皮肤即将与大家见面。大多数都是提前个一两天,那么是不是意味着这款皮肤也即将上架呢?

说句实话,当我看到官方给出的特效视频时,我知道这款皮肤是值得购买的,官方在对于制作皮肤这方面出场动画制作的是越来越炫酷,大家可以拿现在的史诗皮肤和以往的史诗皮肤进行对比,一眼就能够看出来其中的差距。

【王者荣耀】镜“夜影迷踪”特效登场,预约活动即将开启,到手价格472点券-第1张

这款皮肤仍然不例外KPL上一个系列,也就是天狼星系列,给我一种科技风的感觉,现在这一个全新的系列,仍然给我一种科技房的感觉,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同感。

一般像这种英雄,其实他的特效都不是最主要的,最重要的,大家心里应该都清楚是他的手感。

【王者荣耀】镜“夜影迷踪”特效登场,预约活动即将开启,到手价格472点券-第2张

我们现在看到的特效或许还不错,但是最终决定这款皮肤需不需要购买的因素,还是它的手感,毕竟他现在已经拥有了一款FMVP我们不求超越吧,但是也不能差太多。

这款皮肤官宣时,他的语音当中一直出现“蝶”这个字,所以这款皮肤的皮肤特效也围绕着这个字在展开,它的普攻都附带着蝴蝶的特效,而且这个蝴蝶它还是粉色的,毫无违和感。

【王者荣耀】镜“夜影迷踪”特效登场,预约活动即将开启,到手价格472点券-第3张

当他释放一技能时,那个蝴蝶就更多了,明明是一个刺客类型的英雄,但是你会发现它释放技能时,很多颜色都是以粉色为主题。

最重要的是,当你看到这个颜色时,觉得毫无违和感,这也说明官方皮肤制作水准在提高。

【王者荣耀】镜“夜影迷踪”特效登场,预约活动即将开启,到手价格472点券-第4张

我承认他的FMVP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一款皮肤了,但是如果单看大招特效的话,我认为这一款皮肤已经超越了他的FMVP皮肤。

回头等这款皮肤真正上架的时候,如果手感还可以的话,我可以给大家做一个两款皮肤的对比,到时候大家就可以看得出来,这款皮肤即使和传说皮肤去做比较,也差不了很多。

那么等这款皮肤上架的时候,大家可以先去训练营先尝试一下手感,正如我所说这一类英雄皮肤手感非常重要,甚至超越了其特效。不过我知道,大家对于这款皮肤真正心动的还是它的价格。

【王者荣耀】镜“夜影迷踪”特效登场,预约活动即将开启,到手价格472点券-第5张

虽然目前活动还没有上架,但是多年游戏经验的我们肯定已经知道这个皮肤也会采取预约的方式。

最终拿到手的价格也就是472点券,而我上面说到这款皮肤的上架时间是待定的,通常情况下,皮肤都不会超过两三天就会上架,可是这款皮肤由于有预约的活动,所以它的预约时间应该是在这两三天,而预约活动维持一周的时间周期,所以这款皮肤真正上架可能还要等上个一个星期左右。其实官方在上架这款皮肤的时候,也是根据目前kpl职业比赛的进度来上架的,也有可能官方会在这一次圣诞节活动当中,把这款皮肤提前更新,与大家见面。如果你想要购买这款皮肤,时间不是问题,问题是准备好点券。

#冬日手游安利季part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