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一位甩葱甩出美食街的唐刀姑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2 00:13:49 作者:骨钉工作室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最近每天肝工程导致肝功能出了点问题(过年要赶紧睡几天补一补)的搬砖工笛子。关于我们和泡总那些年不得不说的恩怨纠缠先放一放,先来曝光下Steam新游《犹格索托斯的庭院:炼金旅社》的小厨娘:

广东斩灵世家霞露家的大小姐,四川火锅百年传承继承人,斩灵唐刀的拥有者,神秘血统未觉醒的混血种,神之味觉的天选之女,中华美食的捍卫者,厨刀无敌·霞露·零。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一位甩葱甩出美食街的唐刀姑娘-第0张

霞露零的人生路线有那么一点点走偏。

原定路线:大小姐,继承家业,守家当个乖女儿,逢年过节家族聚会负责一下掌勺,爸爸妈妈不出去斩灵的时候帮他们擦擦刀,给宗祠上上香,平安顺遂过一生。

有点走偏的路线:爸爸妈妈失踪后,斩灵唐刀自动认主,不得不走上寻找父母+寻求家族隐秘的道路。

比“有点走偏”走偏了不止一点点的道路:半路上进入我们的旅社,然后成为了厨娘。

Emmmm……

我们游戏的套路啊,比山路十八弯还弯。

总之这位大小姐现在已经封印了打打杀杀的刀剑,每天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忙活啦!旅社上下终于可以摆脱每天吃微波炉加热料理包的窘境(小叶子:吃料理包也没什么不好。)每天吃到一百零八种不重样的广式茶点!

唯一的问题是,霞露大小姐的普通话讲得不太好,一生气就开始飙粤语,所以和她聊天要及时打断,千万不要吵起来,不然就会出现鸡同鸭讲各吵各的……

对了,关于她的名字,按照脚本老师的设定就是:

五行缺水。

(顶锅盖逃走……)

关于零的设计,一开始我们走的是这个路线: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一位甩葱甩出美食街的唐刀姑娘-第1张

Emmm……也不是……不可爱……但真的不行。

后来磨了很多版……是真的很多版: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一位甩葱甩出美食街的唐刀姑娘-第2张

很多版……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一位甩葱甩出美食街的唐刀姑娘-第3张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一位甩葱甩出美食街的唐刀姑娘-第4张

单马尾是很早就确认下来的,大家觉得“哇,单马尾的女剑客,好飒!!”……性格有点傻乎乎执拗认真,不是一味耍帅那种哟。

她不像小花小草那般孱弱,但也不像灿热耀眼的牡丹和苍翠挺拔的雪松。她是在成长中的战士,但是选择了更喜欢的厨艺作为终身事业。她从小的教育和她的家世赋予了她很多东西,但是她的人生就是需要打破这一切来获得自己的成长……充满矛盾的和谐统一。

如果以花园里的花朵来形容,就是那种默默生长,青翠挺拔却不高大,然后忽然开花惊艳所有人的植物。所以最后我们选择了青蓝的色调,然后以红色来进行点缀。就像比起最终绽放的花,更强调她在未开花时期默默生长的韧性。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一位甩葱甩出美食街的唐刀姑娘-第5张

然后……

“好严肃啊!!”by 全体成员。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一位甩葱甩出美食街的唐刀姑娘-第6张

哪……哪有……

“一直拿着菜刀会不会很凶?”by 事儿多的一比的全体成员。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一位甩葱甩出美食街的唐刀姑娘-第7张

你讲咩也?

“能不能再可爱一点?”by 不死心的全体成员。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一位甩葱甩出美食街的唐刀姑娘-第8张

啊……这样,这样可以吗?

总之,还在成长的霞露零,今日小小剧透!!

喜欢的朋友可以提前加入Steam愿望单点个关注: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94530/_YogSothoths_Yard/ 非常感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