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CK赛区比赛34分钟未爆发人头,管泽元:这比赛我闻所未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7 13:29:10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LCK赛区的夏季赛如今也是已经开始了,今年的LCK赛区的战队还是挺猛的,DK战队由于Nuguri选手的回归也是变得更强了,不过游戏的版本改动很大,所以能否适应版本对于各大战队来说是一个未知数。

在昨天晚上,DK战队也是对战BRO,在游戏内34分钟都未曾爆发人头,此时正在解说的管泽元也是人都傻了一样,管泽元在赛后直言这比赛我闻所未闻!

【英雄联盟】LCK赛区比赛34分钟未爆发人头,管泽元:这比赛我闻所未闻!-第0张

管泽元:刚刚过去了40分钟发生了什么,我简直闻所未闻!

在昨晚的比赛中,双方也是在一直往后期拖、一直在发育,在前34分钟双方甚至都没有爆发人头,而且最终游戏结束的时候也是DK以3-0的人头比必败了BRO战队,当时解说管泽元说道:“这波是不是有人着急上厕所之类的,兄弟忍不了了真不行了,不然不好理解为什么硬来一波大龙,就这么精彩这个比赛,观众朋友你们此生未见过的比赛,我们恭喜DK,MVP我投一票给Showmaker,两个人头没问题吧,因为一共就三个头,我只想说刚刚过去了40分钟发生了什么,这个比赛真的闻所未闻,真的万万没想到解说这么多英雄联盟比赛,这场比赛刷新了我的观感。

【英雄联盟】LCK赛区比赛34分钟未爆发人头,管泽元:这比赛我闻所未闻!-第1张

不得不说,这场比赛确实离谱了,真的就是在进行极致的运营,前期不打架,就是在拼发育,在后期一波团就结束了比赛,作为解说的管泽元其实也是经历过很多比赛,但是这种比赛连他都直言闻所未闻,那么可以想象这局比赛到底多离谱。其实许秀也说过,这版本追求稳的战队获胜概率更大,而DK这局比赛可能也是想要尝试一下这种打法,毕竟在游戏内我们是可以看到DK好几波都是有机会的,但还是选择了放弃,可能他们想要尝试一下新打法的效果如何。

【英雄联盟】LCK赛区比赛34分钟未爆发人头,管泽元:这比赛我闻所未闻!-第2张

这比赛打得没有激情,观众们都会感觉枯燥

其实职业比赛观众们对于哪一支战队获胜并不是特别在意,观众们更在意的是比赛是否精彩、是否值得抽出时间来看这个比赛,而LCK赛区的这场比赛确实太枯燥了,前面就不打架一直运营,对于观众们来说真的没有看过瘾。总之,这版本或许还是会被大改,毕竟职业比赛应当为观众们提供便利,如果真的没有了观众,那么这比赛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设计师真的应该好好看一下版本,要对观众们友好才行。

【英雄联盟】LCK赛区比赛34分钟未爆发人头,管泽元:这比赛我闻所未闻!-第3张

结语:

不过好在我们LPL赛区目前还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如果真的出现了那么可能我们这些观众真的就会觉得比赛枯燥无味了,毕竟我们看比赛就是看他们的团战。总之,目前有这种趋势那就是不好的现象,如今的职业比赛观众基础还是很重要的,精彩的比赛才能够留住观众,这点设计师也需要考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