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疯狂星期四特辑|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6 10:49:23 作者:明日方舟偷图九号机 Language

世界上现在有77亿人,却有253亿只(养殖的)鸡,鸡的数量是人的数量的三倍。也就是说,每个人平均可以得到三只鸡。请记住,不管你有多么孤独,这世界上的某个角落里有三只鸡是为你而生的,就算它们死了,立刻又会有同类补上,就算你一个朋友都没有,你还有三只鸡陪着你。今天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V我50,我帮你去谢谢这三只鸡。

肯德基疯狂星期四特辑|明日方舟 - 第1张
今天是想疯狂星期四发作最严重的一次,躺在床上,拼命念大悲咒,难受的一直抓自己眼睛,以为刷手机没事,看到网上到处都有疯狂星期四,眼睛越来越疼都要炸开了一样,拼命扇自己,越扇越用力,扇到自己眼泪流出来,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真的想疯狂星期四的想得要发疯了! 我躺在床上会想疯狂星期四,我洗澡会想疯狂星期四,我出门会想疯狂星期四,我走路会想疯狂星期四,我坐车会想疯狂星期四,我工作会想疯狂星期四,我玩手机会想疯狂星期四,我盯着路边的疯狂星期四看,我盯着地铁里的疯狂星期四看,我盯着好朋友的疯狂星期四看,我盯着马路对面的疯狂星期四看,我盯着朋友圈别人合照里的疯狂星期四看,我每时每刻眼睛都直直地盯着疯狂星期四看,像一台雷达一样扫视经过我身边的每一个疯狂星期四。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中邪了一样,我对疯狂星期四的念想似乎都是病态的了,我好孤独啊!真的好孤独啊!这世界上那么多疯狂星期四为什么没有一个是属于我的?
今天疯狂星期四,谁v我50请我吃?
肯德基疯狂星期四特辑|明日方舟 - 第2张我想问一下大家,之前朋友找我借钱,前后加起来有大概七万(够立案)但是没有借条也没有字据,微信也早已互删没有任何关于借的字眼,只有支付宝上还有转账记录,派出所刚让我把转账记录发给他看一下的时候,我点支付宝点歪了,不小心点开了肯德基,发现今天是疯狂星期四,谁请我吃?
肯德基疯狂星期四特辑|明日方舟 - 第3张扒个群里的渣男!我有个朋友被群友睡了!大概是三个月以前吧!我朋友在群里认识了一个男的!他们在网上聊了差不多两个星期左右就见面了!而且第一次见面就去宾馆了!之后的每个星期六星期天都会去!就这样持续了好几个月!我朋友给那个男的说!已经一个多月没来大姨妈了!想不到这句话说完!隔天就找不到那个男的了!手机一直打不通!关机!直到我朋友前几天跟她父母坦白这件事情!我朋友就在旁边一直哭!那天晚上我偷偷给她买了个验孕棒一看!真怀孕了!然后我第二天请假一天!专门给她聊这个事!她说那个男的对她很好很好什么的!我说对你好还不是想玩你!实在不行报警吧!她当时听完这句话就趴桌子上大哭!正当我打开手机想报警的时候!不小心打开了肯德基!想起来今天原来是疯狂星期四!所以说谁请我肯德基?吃完我继续说
肯德基疯狂星期四特辑|明日方舟 - 第4张我有时候会觉得大家并不喜欢那个真正的我!在网络上!我总是善于伪装!看起来每天都很快乐!无忧无虑!没有烦恼!我的生活也看起来很简单!没有很多人向往的灯红酒绿!纸醉金迷!我很宅!喜欢打游戏!现实中的我并不像网上这么有趣!我其实话很少!最爱干的事是一个人发呆!这样枯燥的我!真的会被大家喜欢吗?我很疑惑。如果你们能一层一层剥开我的内心!你们会发现!那颗心里写满了一句话:今天肯德基疯狂星期四!谁请我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