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当博士变成了人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6 03:11:15 作者:酥心min Language

阴暗,潮湿,腥臭,疼痛,愤怒....

这种种负面的词汇在这狭小的房间之中展露着,嘀嗒的声音在这房间里不断的传出来,有从檐沟传到传水管的水声还有鲜血嘀嗒在铁盆里的声音。污秽的东西散落在房间的各个地方,有的是其他人的,还有的是来着于房间中央的。


男人的眼中早已经失去了高光,经历断肢,骨折,敲打,甚至是那种sm的上演,就连排泄物男人也曾被人强行撑开嘴给喂了下去,即便恶心可男人只能是吞下去,因为不吞下去的话,他就只能是挨饿了。

男人的内心早已经被折磨的毫无感情,现在的他只想去死,他知道只要活着,那肯定还会被继续的折磨,还不如把自己杀死来的痛快,那些人又怎么可能会让自己那么快的死去,自己可是他们手中的一枚筹码,至少要折磨一番后才和他们进行交换才是。

男人想过自杀,可是四肢都被打骨折,别说是自杀,男人就连平常的就连电影所说的咬舌自尽,男人试过,那就是骗人的玩意。

这个男人并不是谁,他是来自罗德岛的领导层,博士。而那些人,则是整合运动的人。作为战俘,一个卑微的成为那些人的“玩具”“宣泄的工具”,整日的在这个房间之中,饱经痛苦。

对于博士的被俘,罗德岛并不是说无动于衷,在多方讨论之后,阿米娅单方面决定是单独行动,凯尔希和其他干员看到阿米娅那毅然决然的表情,他们知道阿米娅这是认真的。

“我们作为辅助来辅佐你这一次作战,同时,要是阿米娅你要是在作战任务中被抓的话,我们会进行火力压制,从而获得作战的主导权....”凯尔希跟在场的各位说明了这一次作战的行为,眼睛也露出一丝不知什么意思的感情看向阿米娅,“可以吗?”
“嗯。”

阿米娅知道博士现在是非常想她的,在博士被俘的前一个晚上,博士还亲口和阿米娅做了一个承诺,“等你成年了,我娶你为妻如何?”

她不记得自己到底是怎么回答博士的问题,但她记得那时博士的样子,几缕白发中透露出一丝羞红且认真的样子。可现在阿米娅看不到了,看不到,这样可爱的人了。

作战进行的非常顺利,当阿米娅抵达关押博士的房间时,阿米娅整个人被眼前的这片景象给震惊住,此时的博士哪有什么人样,包含雨水的小雨伞遍布在博士的身上甚至说博士的周围,博士的跟前甚至还摆放着一盆“汤”。

腥臭,腐烂....

苍蝇在那汤上打转,而汤里肉菜上都是苍蝇的幼崽,蛆。阿米娅知道,整合运动的人并不会让博士喝下这所谓的“汤”,毕竟没有一个人会想着让这种富有成就感的东西,给倒掉或是说给别人喝呢,尤其是这种富有血水和来自战俘的肉组成的“汤”。

“....”这是那晚的和阿米娅承诺过的人,可现在....

阿米娅走上前去,将博士从椅子上松了下来,将他嘴巴的那个小球取了出来,用公主抱的方式将博士给抱了起来。

她背不了博士,现在不行,以后也不行了....

一时间,像是有人在这黑色的王冠给带在了阿米娅的头上,那个曾经的魔王像是回来了,她要面对许多,不能仅仅是只能让博士一个人单独去面对这里的一起。

“博士,我来带你回家了。”

“嗯....”博士抬起脑袋虚弱的说了一声,他想伸出手去抚摸阿米娅的脸颊,但肉芽太短,博士的手臂一直抬起,却始终摸不到阿米娅的脸颊,“唉,看来摸不到了。”博士虚弱说道。

那曾经的恶灵,此时在阿米娅的怀中竟然显得是那么的温柔。

“博士...”阿米娅想说些什么,但始终没有说出口,她不知道博士此时的内心到底是怎么想的,对于自己的那副断肢又是怎么想着。最终阿米娅只是抬高抱起博士的手臂,尽可能的想让博士去抚摸着自己。

博士抚摸了下阿米娅的脸颊,还是那样没有一丝的改变。微微一笑,便闭上了眼睛。在被俘虏的这一段时间里面,博士所承受的实在是太多了,那伸手也消耗了博士太多的体力,最终体力不支昏迷在阿米娅的怀中。

“博士....好好休息吧。”阿米娅走出了曾关押博士的房间,看向外端的尸横遍野,她知道那是那些家伙罪有应得的,不!还没有!还得要!还得要他们受到更多的惩罚,死对于阿米娅来说还是太过于的怜悯。

待博士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躺在了罗德岛的床上,而身边则是趴着的正是熟睡的阿米娅,看着阿米娅的睡姿,博士使劲摆动着自己的身体想要去和阿米娅好好说声“谢谢”。

要不是阿米娅的话,自己还要在那个房间之中待多久,博士没有想过,也不敢去想......

或许是因为博士摆动的幅度太大,阿米娅被博士这一下给搞醒了过来,看着博士动弹在自己的面前,阿米娅不禁显得心疼,那些人!那些人到底是怎么才会下的去手!做出这种残忍的事情。


“博士,你醒来就不要太大摆动了,毕竟你还没有吃饭呢。”阿米娅温柔的对博士说道,“等过几天,我去莱茵那边给你去搞一个义肢,过几天博士你就能下地走走了。”

“嗯。”博士抬起头来,微笑的看着阿米娅笑道,“真是抱歉,就我这样还想着...”

“哪有...我从未嫌弃过博士你呢。”阿米娅俯下身子吻了博士,“我看到的永远不是博士你的外表,而是博士你的内心。无论博士你变成什么,我都不会嫌弃你的,博士。”

“饿了吧,我去给你给下点面如何,博士。”阿米娅笑着问道。

“那....那加个蛋可以吗?”博士羞红着脸说道。

“可以是可以,不过……博士可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那就是博士你好好的躺在这里,然后呢,嗯……让我给你喂饭如何?”

“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