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FalleN:这是老教父在Liquid的最后一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14:14:38 作者:维兹厨 Language

Liquid败给NAVI被淘汰后,FalleN接受了赛后采访。他称这场比赛是他在Liquid的最后一舞,随后他还说自己会在近期公布未来的打算。

非常感激Liquid给了我这个机会。这是我在Liquid的最后一舞了。本次赛事结束后,我们就可以多谈谈未来了。几天之后我们会有事情要宣布。我也不需要太多时间为自己的未来计划做决定了。

【CS:GO】FalleN:这是老教父在Liquid的最后一舞-第0张

随后FalleN回顾了2021,他称去年是失望的一年,而今年他本期待队伍能赢下更多的赛事。

2021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本期待能赢下更多的赛事,取得更好的结果。结果是北美RMR是我们赢下的唯一一场赛事。我觉得我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了。在Liquid的十个月里我只在家里待过五天,我把自己完全奉献给了队伍。

我用积极的心态回顾了这一年,我想把今年积攒的经验利用起来。今后我可能会多多利用到它们。同时,改变了整支队伍让我深感宽慰。去年是令人失望又不愉快的一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