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侠和多元宇宙》荒诞之余,还剩下什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5 09:32:52 作者:逞见 Language

《键盘侠和多元宇宙》荒诞之余,还剩下什么?

《键盘侠和多元宇宙》荒诞之余,还剩下什么?-第0张

前言:多元宇宙,也就是平行宇宙。原本陌生的物理系名词。随着科幻小说和影视剧的普及,多元宇宙也渐渐被人所熟知,蜘蛛侠的三虫同框就是多元宇宙的混乱结果。当然这只是人类定义的多元宇宙,

“多元宇宙是一个理论上的无限个或有限个可能的宇宙的集合,包括了一切存在和可能存在的事物:所有的空间、时间、物质、能量以及描述它们的物理定律和物理常数。

《键盘侠和多元宇宙》荒诞之余,还剩下什么?-第1张

人们根据这一设定为骨架,描述了一个又一个动听的故事。精彩的电影还是或者是好玩的游戏。

这款名字巨长的游戏《键盘侠干他喵的多元宇宙》就是根据多元宇宙为框架制作的游戏,通过对多元宇宙的切换从而闯过一些难关。说起名字,游戏的名字这么取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键盘侠和多元宇宙确实是很难联系起来。

《键盘侠和多元宇宙》荒诞之余,还剩下什么?-第2张

话说回来,游戏上手很简单。使用的按键不超过十个。一分钟就可以轻松上手。如果遇到无法通过的环境的时候,可以通过切换平行宇宙。根据两个宇宙的不同来找出适合通过的方法。

《键盘侠和多元宇宙》荒诞之余,还剩下什么?-第3张

故事的开头,作为天才的你和猫在聊多元宇宙,最后的一次实验中成功的接触到了多元宇宙。随之而来的还有另一个神秘人物,随着冒险开始了。在多个宇宙中不停的切换和冒险!

游戏玩法上面也提到了,十分的简单易懂。游戏的玩点也自然就是地图的切换和特殊环境,每章地图也都是各有各的特色。还有一些解密,游玩起来也是十分的有趣。

剧情方面我认为中规中矩,不能说太出色。就是简单的冒险故事,凭借主角的满腔热血。或许也是神学和科学的碰撞吧!掺杂着一吐槽,让整个故事显得不那么乏味。

《键盘侠和多元宇宙》荒诞之余,还剩下什么?-第4张

总结:合格但称不上优秀,值得一玩的游戏。多元宇宙确实值得尝试但是显然这个用法,已经有其他的游戏用过了。光我知道的就有《泰坦陨落2》,希望后续可以做出一点不同的味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