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法兰西最后一舞,NAVI 2-0淘汰Vitality杀回决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10:22:56 作者:维兹厨 Language

BLAST全球总决赛败者组最终战,由NAVI对阵Vitality,究竟是状态回暖在败者组一穿四的NAVI能杀回决赛,还是跌入败者组的Vitality能重返决赛擂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地图BP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法兰西最后一舞,NAVI 2-0淘汰Vitality杀回决赛-第0张

图一 Nuke (12-16)

手枪局,Vitality开局三杀把对手困在铁板,ZywOo早早绕后到位双枪两发两个头赢下本局。第二回合Vitality轻松拿下,比赛来到第一分长枪局。长枪局,NAVI控下铁板但没急着下B,第二时间转点回匪厅被shox困住,最后s1mple打通内场想跳管道区B下包,但是apEX早早就在B区,最后直接把枪管塞在s1mple嘴里赢下这一局。

第四回合,NAVI内场变速破掉了包点,但是Vitality的三楼骚扰一波接着一波,NAVI不胜其扰丢掉这一分。下一回合,NAVI打内场和对手拼抢,s1mple三杀逆转了局势,最后ZywOo保枪也被找到,s1mple拿下四杀。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法兰西最后一舞,NAVI 2-0淘汰Vitality杀回决赛-第1张

受害人视角

第七回合,NAVI抓时机摸进了A包点,胖球突破拿到首杀,NAVI鱼贯而入打通了包点,Vitality的绕后也被断掉,apEX只好保枪。下一回合,Vitality开局前顶打出0换3,第二时间s1mple和队员走正门尝试突破,s1mple直接在管道旁开转,Vitality被s1mple四杀丢掉了可惜的一局。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法兰西最后一舞,NAVI 2-0淘汰Vitality杀回决赛-第2张

2v5残局把对面全杀完就完事了

第九回合,NAVI开局一线烟下K1打通了B包点,第二时间铁板也传来噩耗,Vitality两名防守队员阵亡,Vitality只得保枪。次局,ZywOo前压外场拿到首杀,NAVI决定不下铁板走三楼下成为伏笔,ZywOo从外场绕进匪厅打断了NAVI的进攻计划,最后Vitality把NAVI剩余队员逐个击破。

第十一分,NAVI的内场进攻被拦下后,最后留给电子哥1v2残局,残局apEX小身位勾引戏耍电子哥,Vitality轻取残局。下一回合,NAVI没钱正门夹A,进攻很顺利,第二时间他们觉得在B下包不妥还绕回A区下包,巨人被绕昏选择保枪。

第十三回合,NAVI开局控下外场,最后三十秒NAVI从铁板和K1发起进攻,apEX好心办坏事,他在铁板一死,NAVI畅通无阻进入包点,残局胖球扫死楼梯两人,Vitality只好保枪。Vitality丢掉经济局后,比赛来到上半场最后一分,Vitality激进顶防拿到人数优势,残局中Vitality收集够信息将最后一分拿下,中场比分7-8。

下半场手枪局,Vitality攻下铁板走三楼埋下雷包,残局apEX抓到三个侧身,但是选择困难症发作,他一个人都没打死,最后shox也不是三人对手,Vitality丢掉残局。第二回合,电子哥混烟打死三人,第二时间ZywOo从大仓奇袭扳平了局势,虽然ZywOo被补掉,但Vitality最后还是埋下了雷包。第三回合,Vitality还是小起,虽然没能赢下,但换掉了对手两把长枪。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法兰西最后一舞,NAVI 2-0淘汰Vitality杀回决赛-第3张

关键词:侧身 空枪

比赛进入长枪局,Vitality控下外场让ZywOo单摸,但是s1mple杀意感知反杀了ZywOo,尔后从三楼跳下粉碎了Vitality的内场进攻。下一回合,Vitality没钱选择干摸外场,NAVI靠补枪赢下这一分。

第二十一回合,shox单摸K1做骚扰拿下双杀,Vitality正面也打通了铁板,NAVI只能让对手下包自己保枪。下一回合,Vitality还是送shox去外场单摸,第二时间Vitality主动打A,但是局势进入3v3僵持住,shox摸上三楼完成破点,埋下雷包后s1mple一打二残局,他先甩死shox,最后和ZywOo单挑,很可惜没能打过ZywOo,NAVI被送入经济局。

赢下经济局后,Vitality丢了一颗铁门烟三人下管,外场shox拖住了对手,Vitality畅通无阻埋下雷包,NAVI见状选保枪。下一回合,Vitality攻下铁板想把对手一波摁死,但是好胖球三杀单防对手的进攻,NAVI最后艰难地赢下这一局。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法兰西最后一舞,NAVI 2-0淘汰Vitality杀回决赛-第4张

传下去:胖球单防小蜜蜂还手刃了ZywOo

第二十六回合,巨人开局拿下首杀,Vitality大部队一线烟成功下到K1,管道的电子哥一人没换直接丢掉了包点,NAVI只好保枪。次局,Vitality想从正门夹攻内场,但是电子哥全白拼过了ZywOo,第二时间胖球从管道爬上坏了Vitality好事,NAVI拿下赛点。赛点局,Vitality开局掉两人陷入被动,最后一波进攻再被电子哥和胖球守下,NAVI以16-12赢下图一。

图一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法兰西最后一舞,NAVI 2-0淘汰Vitality杀回决赛-第5张

图二 Dust2 (16-5)

手枪局,b1t两发干脆利落的爆头直接劝退Vitality,第二时间Vitality在小道打出缺口准备转点,好在电子哥从A大绕后够快,Vitality的奸计没能得逞。 第二回合,Vitality在A大完成突破,第二时间集合一波埋下雷包,回防中NAVI步步为营找到Vitality三人拿下本分。

第三回合胖球用小蜜蜂四杀刷了一波经济,比赛正式进入长枪局。NAVI开局诚意拉满,前顶道具一个不落,b1t也如愿拿到两个人头还全身而退,Vitality三打五选择从小道,但是s1mple跳狙盲死对手太过离谱,Vitality被送入经济局。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法兰西最后一舞,NAVI 2-0淘汰Vitality杀回决赛-第6张

我是特种兵之对面ECO

第六回合,Vitality开局控下A大,NAVI也趁虚而入控住中路,Vitality第二波干拉A大没能拼赢,Vitality丢掉这一分。输掉经济局后,Vitality就对手的中路前压做出针对,b1t和s1mple相继殒命,最后B区也被轻松撕开,1-7。

第九回合,Vitality重新掌控中路控制权,NAVI拿到信息后,s1mple迅速回到A大做防守,Vitality的两头夹击被拖住,s1mple也以一个三杀回应拿下这分。下一回合,Vitality开局就拿下中路,第二时间直接隔断警家进行夹B,Vitality不费吹灰之力攻下B区,还将NAVI的保枪队员赶尽杀绝。

第十一回合,s1mple空枪让上中路的shox秒掉两人,Vitality也顺势攻下B拿分。次局,apEX小道完成突破打开局势,Vitality迅速攻占A包点,回防中shox断掉小道一人劝退NAVI,NAVI只好保枪。

第十三回合,Vitality开局拿下A大,第二时间上A被s1mple偷掉两人,埋下雷包回防后,NAVI先解决misutaaa,再找到位置被锁定的ZywOo扳回一分。下一回合,Vitality故伎重演攻下A大,但是这一次s1mple没有偷人的机会,小道也被燃烧弹劝退后,NAVI四人保枪。上半场最后回合,Vitality中路送人出不成,再回到小道做骚扰,第二时间NAVI反清中路把Vitality的节奏打乱,最后s1mple在平台双杀拿下最后一分,10-5。

攻防互换,NAVI五人抢A大,misutaaa顶住了第一波攻势,奈何NAVI人多还是攻下了包点,埋下雷包后进入1v1残局,胖球在包点戏耍shox赢下残局。第二回合,Vitality前顶B洞和对手做了人数互换,第二时间NAVI真打B区,虽然过第一关折掉了s1mple,但是胖球和电子哥还是稳稳拿下残局。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法兰西最后一舞,NAVI 2-0淘汰Vitality杀回决赛-第7张

胖球戏耍shox

第三回合,NAVI相当认真,虽然Vitality没钱,但NAVI还是稳健地中路爆弹钓鱼,b1t拿下击杀后NAVI再爆弹一波拿下本分。长枪局,b1t中路截胡了想跑的apEX,NAVI决定爆弹夹A,两面都打出突破后,Vitality两人走警家回防,可惜对手有所提防,双架未遂还被锁定位置,NAVI拿到自己的14分。

第二十回合,Vitality主动压中却送出了首杀,b1t再清中路拿下击杀,NAVI全员抱团攻下平台,回防中找到Vitality剩余队员拿下赛点。赛点局,Vitality祭出双狙,NAVI补枪打通了B区,第二时间还有队员断住中路回防,最后给到Kyojin一个1v3残局,虽然他打掉了前两人,但是第三人没再给他机会,NAVI在下一场打出一波6-0赢下本场Bo3。

图二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法兰西最后一舞,NAVI 2-0淘汰Vitality杀回决赛-第8张

全场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法兰西最后一舞,NAVI 2-0淘汰Vitality杀回决赛-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