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武器原胚有上限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4 09:14:50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武器原胚可以用来锻造四星武器,许多旅行者发现,自己这几个月刷了很多次周本,一个原胚都没有,那么武器原胚到底有没有上限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武器原胚有没有上限?

原神武器原胚有上限吗 - 第1张

  首先武器原胚是不存在掉落数量上限的设定的,不可能说你背包里因为有10个原胚,打周本就不会掉落原胚了,只能说明这段时间的运气不太好而已。因为包里有二十多个原胚的大有人在

  武器原胚这个东西掉落概率的确很低,打一次周本只有10%的概率掉落,运气如果比较差几个月可能都见不到原胚这东西。还有就是,可能一直缺弓箭、单手剑的原胚,毕竟原胚一共有五种类型。

  言归正传,武器原胚是没有数量上限的,只要运气好每周都可以掉落原胚,掉落上限完全是玄学的说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