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Game Pass 官方分享未来 12 个月将推出 40 款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3 17:28:00 作者:盒子精Sean Language

前言:在 Xbox 和 Bethesda 游戏展示结束后不久,Xbox 分享了一张图片,显示未来 12 个月将有 40 款游戏进入 Xbox Game Pass。


Xbox 和 Bethesda Games Showcase 来来去去,展示了 15 分钟的Starfield镜头,确认了暗黑破坏神 4的最后一节课,揭示了守望先锋 2的抢先体验日期,炫耀Redfall以及更多信息。甚至其中最大的两个可能是 Hideo Kojima 的新 Xbox Cloud 游戏,以及确认Hollow Knight: Silksong将在 Xbox Game Pass 上发布……无论何时发布。


Xbox Game Pass 官方分享未来 12 个月将推出 40 款游戏-第0张

微软承诺将在 Showcase 上展示大量Xbox Game Pass,并以黑桃形式交付。展示了大量新的 Game Pass 游戏,在节目结束后不久,Xbox 的官方 Twitter 帐户在网上分享了一张新图片。这张图片显示了 50 款已经发布或新发布的游戏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登陆 Xbox 和 PC 平台,其中 40 款是 Xbox Game Pass 游戏。

Xbox Game Pass 通常被描述为游戏中的最佳优惠,这确实证明了这一点。一年的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价值约为 180 美元,如果这 40 款游戏的价格都为 10 美元,这将是它们的两倍。显然,像Starfield、Dead Space、Persona游戏、Pentiment、Scorn和A Plague Tale: Requiem这样的游戏包含在这个 40 款游戏列表中(如下所示),价值飙升。简而言之,就价值而言,Game Pass 无可匹敌。

Xbox Game Pass 官方分享未来 12 个月将推出 40 款游戏-第1张

其中一些游戏有发布日期或窗口,而另一些则没有,但知道它们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推出是微软的有力承诺。如果还有人对Starfield延迟感到不安,他们真的不应该。微软今天不仅再次证明了 Xbox Game Pass 的价值,而且还展示了其 Xbox Game Studios 的优势,以及收购 Bethesda 的优势,甚至对 Xbox/Activision-Blizzard 的未来进行了一些展望。

Xbox Game Pass 官方分享未来 12 个月将推出 40 款游戏-第2张

当然,应该注意的是,任何事情都可能被推迟,这张图片清楚地表明这 50 款游戏的目标是在未来 12 个月内发布。上图中的某些东西可能会滑倒,但即使其中一半在开发上落后,它仍然是Xbox Game Pass 的一大胜利。

Xbox Game Pass 官方分享未来 12 个月将推出 40 款游戏-第3张

至于现在和现在,Xbox Game Pass 还确认了 6 月份的更多游戏:忍者神龟: 6 月 16 日的碎纸机的复仇,6月 21 日的Shadowrun 三部曲,6 月 23 日的Naraka:Bladepoint和 6 月的Escape Academy 28. 下周将有更多信息披露是有道理的,因此很明显,对于 Xbox Game Pass 订阅者来说,近期和长期的观点是非常光明的。




福利时间:

小黑盒加速器激活码3天:SEAN666,可与原有时常叠加!激活步骤:充值→会员卡券→输入“SEAN666",告别高延迟,畅玩海外游戏!

Xbox Game Pass 官方分享未来 12 个月将推出 40 款游戏-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