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净化获取方法 净化面具怎么获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3 15:43:40 作者:忤旭v Language

《全境封锁2》中净化是一件功能极强的装备,在部分副本中能够发挥出强力的效果,在现版本中进化该怎么获得呢,下面请看“忤旭v”带来的《全境封锁2》净化获取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目前TU15在未拥有净化时只能通过在第九赛季隐秘联盟中达到赛季等级90级获得,而当你通过前面的方法获得净化后则可以通过全地图各个难度的Boss掉落,机率为一般1%、困难3%、挑战5%、英雄7%。当然你还可以通过面具Up来掉落净化,但机率<1%。此外,开启奇特贮藏箱也有机会获得。赛季奇特通常下个赛季会直接加入奇特掉落池。

技能梗概:恶毒循环

恶毒循环:每次受到伤害可叠加层数,最大30层。每层加1%武器伤害。层数叠满后受到伤害将会触发一次清除,清除所有层数以及状态效果,然后放置一团治疗云雾,使笼罩其中的友军每秒回复5%最大护甲值的护甲,持续10秒。

《全境封锁2》净化获取方法 净化面具怎么获得 - 第1张

《全境封锁2》净化获取方法 净化面具怎么获得 - 第2张

《全境封锁2》净化获取方法 净化面具怎么获得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