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新区冲刺指南|终焉誓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04:13:35 作者:无业YOU民 Language

这几天玩下来的一些体会,送给准备冲新区的你。本攻略前期适用(指的是7天期间)
 1.第一天钻石使用,抽卡100次出心愿单,根据这100抽的出货情况设置心愿单,双出后停手。(后面很多用钻的地方,前面几天一两万每天打不住)


2.除了狂战没玩过,其他流派都不弱,包括换型的pvp,也没有论坛里说的那么弱。
作为首冲或者小氪党(小氪指的是不买礼包,开双卡买68套餐的这种),你想在前期跟上大部队,大氪们吃肉起码你能喝点汤这种,接下来的养成非常重要。

1.勇士:所有资源怼夜哥,男女鸟人都是工具人,pve有点用,pvp不重要。女鸟人只需要保证不被推图怪一刀秒就行。没到觉1甚至5星的话,如果夏瓦尔星级更高就用夏娃儿(这个ssr很冷门,大公会也经常流拍)。男鸟人星级不高就用sr龙女,这个抽卡附带的,3-4天随便5星,这样阵容就成型了,前4天夜哥觉1没压力,推图跟jjc都算中规中矩了,至少不会虚后手元素(你战力高的情况,我看很多人说打不过低2万以上的元素,简直离谱)
对于勇士队中后期pvp阵容的推测:大概率是夜哥加兰奇,外挂一个工具人(要爆率就女鸟人,要爆伤就男鸟人)
心愿单永远夜哥,另一个前期挂男女鸟人,队伍成型以后(男女鸟觉醒1)夜哥加兰奇

2.换型:跟勇士一样,至少前期都是一个主c撑起来的流派。这个消费层级上我推荐的换型队伍是,前排女天使/夏娃儿/狗头人(换型的一张sr卡),以上哪个星级可以首先到开重要被动就用哪个,要求也是不被怪第一刀就秒。中间站泰雷(真紫卡战神),大将站蜘蛛。所有资源怼给蜘蛛,7天至少觉1,觉2也不是不可能。推图就是前锋一套积蓄1格半能量,被打秒切泰雷,输出一轮,被打切回前锋送掉,泰雷再打一轮,送掉,蜘蛛上来毁天灭地。
心愿单:蜘蛛,第二个建议拿熊。零氪或者6元单心愿蜘蛛

本命选择(按顺序第一个是单本命,能开第二本命以后加后面那个):

前锋:蓝色那个开场给能量的、紫色被打回能量的

中卫:金色概率加能量的、金色叠印记的/蓝色加伤害的/天蝎座(如果你的蜘蛛不用的话)

蜘蛛:单本命时期推荐天蝎座,双本命再加狮子座(因为前期天蝎的输出够了,等天蝎输出不够一套秒的时候你基本上已经开出第二本命了)
符文选择准备一套高昂或者暴击几率爬塔、打架用(分别是高昂、高昂、高昂/生命流转、高昂,用暴击几率的话替换高昂位置)。推图的话推荐3扣血增伤,大招绝境/狂怒

前期pvp打法
打勇士:正常推图阵型就可以,对方如果夜哥箭头的话,你后手就女王站第二,先手女王站第一

打元素:无脑女王前排,后排不要用那几个推图阵容的工具人,猥琐一点的话可以女王单箭头后面挂两个元素

中后期pvp推测:大概率是魔法师+熊鹿的猥琐反伤队伍(前提是魔法师那个***的自动开场魔术秀能修复不要无脑鬼牌),用来打菜刀队(说的就是你夜哥)再外挂一个高练度女王,视情况替换其中之一秒对方核心(基本上打元素用)

3.元素:没什么好说的,冰火两重天加狐狸/洛伊(低氪前一周大概率是用洛伊),核心就是耗到地老天荒。我看很多人在说元素的主c是狐狸,我不敢苟同,至少前期不敢苟同。前一周元素想在pvp耀武扬威,火男才是真核心。火男群灼伤放出来,基本赢了,放不出就是死(火男放不出群灼烧意味你是后手,你要还能摸出来一个练度完爆对面的狐狸那我算你牛逼)
除了前两天欺负别人不懂,其实元素后几天等大家练度上来以后的环境并没有那么好。同练度情况下(至少觉1),夜哥站前锋不吃任何buff一套技能切掉乔伊没压力。觉醒后的女王打低1星练度的乔伊基本也是一套秒。开了辅助技能以后,你有防死对面也有解异常。jjc想往前冲,乔伊练度一定要够,负责拖回合的大将反而在五星左右这个阶段来说,狐狸对洛伊没有明显优势。
元素前后期jjc打法没有明显变化,是所有流派中相对不太适合外挂其他流派角色的。如果硬要说的话,可能未来前锋挂兰奇(针对突前排打算切乔伊的夜哥和女王),后面冰+狐消耗队。
心愿单:冰火狗男女

4.狂战:单卡质量都不差,兰奇外挂其他流派的神,夏瓦尔冷门前锋好卡,适合所有快攻队外挂(最重要的是你永远可以底价捡)。体系还等待探索,我没有玩过就不评价了,终焉名梗“狂战狗都不玩”了解一下?

5.钻石怎么用
商店除了公会火和抽卡卷,每天每周清空。
抽卡40级以前抽到心愿主c可停,40以后酌情不抽。双月卡加买套餐的小氪党可以酌情多抽抽。

ps.想要阵容快速成型千万别在前几天去大公会,大公会如果不是排队底价拿的模式,像夜哥,蜘蛛这些卡都是一口价秒杀的,你根本没戏。建议前几天找那种开服第二天就死了一大半人的会,相信我前期你损失的那一点点奖励跟阵容迅速成型相比都不是事儿,而且有能力争活动排名的公会,你队伍没有迅速成型也压根进不去。


趁着游戏维护先说那么多,有啥想问的留言睡醒看,祝大家在新区暴打萌新个人向新区冲刺指南|终焉誓约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