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GC2021总决赛还未开始便已有战队解散,MAD断开链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02:01:22 作者:弗利萨k Language

复活赛已经结束,恭喜复活的4支战队,恭喜进入决赛的16支战队,但有人欢喜有人忧。

MAD官方发推表示MaDClan断开连接

【绝地求生】PGC2021总决赛还未开始便已有战队解散,MAD断开链接-第0张

图一:

各位粉丝好,这里是Mad Clan。今天,我们Mad Clan,要传递一些沉重而严肃的消息。

Mad Clan 从成立的第一天到 PGC 2021,Mad Clan一直在以所有的诚意和热情进行,但今天我们的 Mad Clan 即将结束这段旅程。

MAD成立后,Mad Clan 进入PGC2021,PNWS:EAST ASIA2 等光荣的时刻。在所有这些时刻,是一个可能发生的奇迹,因为粉丝们一直在为我们加油。

我们和粉丝们创造的瞬间,也是我们与粉丝一起创造的最美好的时刻。对于我们来说所有这些时刻都是我们与我们的粉丝一起度过的最美好的时光,非常感谢。

我们Mad Clan的旅程在这里结束了,与我们的Lash选手,EEND选手,DAEVA选手,2tap选手和Muker教练,what9 Honggildong教练,CASIO分析师,宋成铉经理。我们在此表示诚挚的感谢致所有支持战队的粉丝。

谢谢。

图二:

你好。粉丝。我们是 MAD Clan 今天,MAD Clan 将发布一些沉重而严肃的消息这是 MAD Clan,从 MAD Clan 的第一个成立日期到 PGC 2021,它一直在全心全意地奔跑,但今天,MAD Clan 是即将结束这段旅程。

MAD成立后,MAD Clans 以进入 PGC 2021 和 PWS:东亚第二名为荣,所有这些时刻似乎都是可能的,因为粉丝们总是在一起加油欢呼。

我们与粉丝们一起创造的每一个欢乐和遗憾的时刻,都是我们与粉丝们最好的时刻和幸福。非常感谢与MAD Clan主教练,分析师,教练和经理一起工作的队员选手,我要向支持MAD Clan的球迷表示诚挚的感谢

谢谢

MAD在本次PGC的成绩:

排位赛第16名,第一周第26名,第二周第13名,第三周第18名

【绝地求生】PGC2021总决赛还未开始便已有战队解散,MAD断开链接-第1张

MAD历史战绩

MAD前身是FarmPC E-sports,这四名选手均是今年4月初加入MAD,算是一次换血重做。

【绝地求生】PGC2021总决赛还未开始便已有战队解散,MAD断开链接-第2张

本次世界赛还未结束就已出现第一支解散的战队,决赛结束后还会接二连三的出现战队官宣解散,大环境如此且行且珍惜,希望明年可以枯木逢春,迎来转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