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攻略站】关于肉鸽负面藏品及其对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1 21:06:51 作者:TXAlto Language

#尘影余音# 

今天,方舟新的常驻玩法——保全派驻(说实话有点看不懂玩法)正式随新版本登陆。在此之前,关于已经开了五个月的常驻肉鸽,各位五个月来必然付出了不少努力,而今傀影可能已经被虐了不知道多少回了。


【方舟攻略站】关于肉鸽负面藏品及其对策-第0张

异客和粉毛大放光彩

在不断前行的过程中,藏品,是前进的一大动力。但是,玩过“直面灾厄”难度的博士们都知道,有那么一种藏品,强度总是高的离谱。

但是是反向的离谱。

这就是:负面藏品。

再次我来谈谈这些负面藏品,以及应对措施。

1、乌萨斯弯刀

【方舟攻略站】关于肉鸽负面藏品及其对策-第1张

在我用每一个负面藏品打完一遍后,发现弯刀是最简单的。其他几个藏品我有些甚至第四层没到就寄了。

因为乌萨斯弯刀的负面效果非常简单粗暴:给敌人加攻防和生命上限。并没有其他恶心的词条。不过40%的加成也是够呛的,所以也并不好应付。

这里建议练度碾压,开局除了矛头分队都可以选。(矛头分队可能开局暴毙)同时需要每个职业都有拿得出的四星&五星干员,因为希望在开局是不够用的。

2、莱塔尼亚权杖

【方舟攻略站】关于肉鸽负面藏品及其对策-第2张

权杖的词条比较恶心:每经过一个节点掉一点生命,直到一血。可能你在没有获取生命的情况下,第二层开局就只剩一条命。你从不期而遇、安全角落里得到的生命,走着走着就只剩一命,非常的棘手。

所以不妨开局直接选择矛头分队,一命打天下。这种做法非常冒险,但是毕竟有一定的攻防加成在,只要守住门就行。如果没有信心可以先去“深入调查”里面练练手。

3,半洗孤钻

【方舟攻略站】关于肉鸽负面藏品及其对策-第3张

指挥经验的降低,有时会有很大的影响。毕竟少了一条获得希望的途径,招募和进阶干员也是更为困难(不要指望临时招募的欧气),这种情况下,对于三、四星干员的配置要求会更高。所以为什么说打肉鸽要练四星,有它的道理。

此等情况下开局随意,后期需要三、四星干员撑腰。考验的是博士干员的“板凳深度”。

4,高卢长袍

【方舟攻略站】关于肉鸽负面藏品及其对策-第4张

这其实和半洗孤钻差不多,但看似要比半洗孤钻简单一点。三星依旧0希望,四星及以上招募希望加1(进阶不变的)。这时候,藏品“影子”的重要性便体现出来了——在希望不足的情况下,临时招募成为救命稻草。

开局可能要做好三个四星开始的准备,全程以四星为主,五星六星招募代价较大(六星招募+进阶需要10希望之多)。

5、维多利亚王冠

【方舟攻略站】关于肉鸽负面藏品及其对策-第5张

在没有boss的情况下,这相当于低配版的乌萨斯弯刀。但是遇到恶心的boss,像颂偶、巨像之类,就要小心了(杰斯顿依旧没法翻身)。

遇到boss可以用42、银灰、水陈等高压攻坚干员,所以请确保在第三层boss前拥有可以打出爆炸输出、一套C能走的干员,像颂偶这种boss关拖到大后期就完全不行了。

6、酒神的印记

【方舟攻略站】关于肉鸽负面藏品及其对策-第6张

可同时部署人数-2,有趣。这在有时候会明显削弱编队的实力——毕竟同时上场的人少了,战力也会大打折扣。

这里给出两种对策:特种开路和路径解忧。一是通过招募快速复活的特种干员,短时间内分担场上打怪压力,解决部署人数的麻烦;二是通过商店、古堡馈赠和不期而遇,寻找增加部署人数的藏品。在初始部署人数被削的情况下,多多益善便是好的。

以上便是对于负面藏品的对策。‌希望大家赶紧把等级打满领完奖励。

最后用一张图来纪念我们的集成战略!

【方舟攻略站】关于肉鸽负面藏品及其对策-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