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之遗》游戏奖杯列表曝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3 18:15:4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霍格沃茨之遗》游戏奖杯列表曝光-第0张

最近《霍格沃茨之遗》游戏的成就/奖杯列表已经曝出并且本作没有难度奖杯。

《霍格沃茨之遗》游戏奖杯列表曝光-第1张

《霍格沃茨之遗》总共有46个奖杯,其中有些只需要跟随主线流程即可一一解锁,有些是特殊NPC的支线奖杯,还有一些全收集类型的奖杯,比如需要制作每一种类型的魔药,饲喂每一种生物,种植每一种植物,消耗所有的天赋点,解锁所有飞路粉壁炉,完成所有“梅林的挑战”等等。

《霍格沃茨之遗》游戏奖杯列表曝光-第2张

有4个成就是分别以拉文克劳/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赫奇帕奇学院的身份找到某个特定地点。考虑到《哈利波特》原著中不存在转院的设定,这4个成就可能需要创建4个角色才能完成,除非游戏里有其它安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