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各有遗憾!SZ 2-1击败Ybb,两队都无缘晋级S级联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00:42:13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赛区A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Ybb对阵SZ。这场比赛之前3胜3负的SZ已经无缘晋级S级联赛,而4胜2负的Ybb非常需要这场胜利来争取晋级S级联赛的加赛名额。第一局SZ对线期打出三路优势,之后团战更是坐拥黑贤黑鸟双大招,连续打出Ybb两波团灭后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SZ见Ybb是一个缺控阵容,点出敌法师,然而Ybb剃刀黑皇之后直接出A杖开始推进高地,SZ敌法师虽然三件套但是队友很穷,正面团战还是打不过,最终三路被破打出GG。第三局事关出线,双方打的十分谨慎和胶着,关键团战Ybb虚空刷新致命空大,随后SZ控下三代肉山终结了比赛。最终SZ和Ybb都是4胜3负,无缘晋级S级联赛。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各有遗憾!SZ 2-1击败Ybb,两队都无缘晋级S级联赛-第0张

SZ天辉,选择幻刺黑鸟黑贤三核,海民和祸乱之源辅助。SZ夜魇,选择恐怖利刃火女兽王三核,蚂蚁和蓝胖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eed的黑贤,Drink的海民对线lou的恐怖利刃,Rain的蓝胖。中路Ash的黑鸟对线Storm的火女。下路Kaiyko的幻刺,Hara的祸乱之源对线AYuNiD的兽王,928的蚂蚁。

刚出门,蓝胖做眼被SZ五人围殴致死,祸乱之源拿下一血人头。

对线期双方各自积极寻找节奏,几波下来过后SZ三核经济全面领先。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各有遗憾!SZ 2-1击败Ybb,两队都无缘晋级S级联赛-第1张

16分钟SZ偷掉肉山,幻刺带盾。

20分钟双方互推优势路二塔,黑鸟TP下路,配合海民不但守下了塔,而且还留到火女将其击杀,随后带盾的幻刺利用大毒球匕首减速留到恐怖利刃,队友跟上技能,恐怖利刃也阵亡,SZ随后推掉下路一塔。

26分钟SZ再打二代肉山,幻刺带盾吃掉魔晶。

32分钟,Ybb火女想要跳刀光击阵打先手,结果被SZ海民海象神拳直接反手,火女反而第一个阵亡,火女买活飞鞋赶战场,金箍棒恐怖利刃和幻刺刚正面,幻刺血量见底后开启撒旦,恐怖利刃换血之后依旧阵亡,SZ黑贤拉墙加上黑鸟大招过后Ybb团战溃败,除蚂蚁外的四人全部阵亡,火女买活死。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各有遗憾!SZ 2-1击败Ybb,两队都无缘晋级S级联赛-第2张

之后SZ破掉中上两路高地,这一波Ybb粉碎。

36分钟SZ打三代肉山,Ybb赶来,以太黑贤跳到后排拉墙三人,幻刺黑鸟跟上输出,Ybb双核直接被秒,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各有遗憾!SZ 2-1击败Ybb,两队都无缘晋级S级联赛-第3张

Ybb天辉,选择水人剃刀滚滚三核,蚂蚁和亚巴顿辅助。SZ夜魇,选择敌法风行死亡先知三核,海民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YuNiD的滚滚,928的蚂蚁对线Kaiyko的敌法 ·,Hara的祸乱之源。中路Storm的剃刀对线Ash的风行。下路lou的水人,Rain的亚巴顿对线Seed的死亡先知,Drink的海民。

1分50秒,海民冰片封路封住亚巴顿,死亡先知跟上吸魂巫术拿下亚巴顿的一血,随后水人也击杀了海民。

10分钟滚滚亚巴顿蚂蚁冲塔想杀祸乱之源,但是死亡先知TP下来开大支援赶到,Ybb捅了马蜂窝,敌法师一个大招和死亡先知一人一个人头,随后大毒球敌法黏住亚巴顿再将其击杀,双杀收入账中。之后敌法师做出狂战斧,阵容少控的Ybb再难管住敌法师。

17分钟Ybb打掉肉山,水人带盾。之后双方都在等关键装备,陷入了对刷节奏。25分钟Ybb剃刀的A杖出炉后,Ybb开始对高地发起持续施压。

26分钟Ybb水人控到双倍打掉肉山,水人带盾吃掉魔晶后带队推进高地。感觉不好接团的SZ选择对拆。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各有遗憾!SZ 2-1击败Ybb,两队都无缘晋级S级联赛-第4张

Ybb推掉上路高地后不走,继续推进中路,SZ回防,Ybb暂时撤走,等剃刀第二个大招转好再次推进。而SZ海民加敌法的第一波切入秒掉了滚滚,滚滚不想错失这波战机,直接买活,正面战场风行被冰眼金箍棒的水人直接盯防,随后海民死亡先知陆续阵亡,敌法师残血蹦走被滚滚一个虚张声势戳死,敌法师买活,但是三个队友全都不能买活。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各有遗憾!SZ 2-1击败Ybb,两队都无缘晋级S级联赛-第5张

随后Ybb的A杖剃刀再一次大招转好,敌法师祸乱之源只能眼看被拆掉三路高地,SZ最终打出GG。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各有遗憾!SZ 2-1击败Ybb,两队都无缘晋级S级联赛-第6张

Ybb天辉,选择虚空女王滚滚三核,蚂蚁和墨客辅助。SZ夜魇,选择骷髅王火猫剃刀三核,花仙子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YuNiD的滚滚,928的蚂蚁对线Kaiyko的骷髅王,Hara的祸乱之源,中路Storm的女王对线Ash的火猫,下路lou的虚空,Rain的墨客对线Seed的剃刀,Drink的花仙子。

开局SZ开雾绕到天辉远古赏金符点,滚滚低坡走高坡浑然不知,被骷髅王先手锤,火猫见状一级就学习了炎阳索,结果花仙子定靶放空了荆棘迷宫搞了个乌龙,滚滚虚张声势溜走。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各有遗憾!SZ 2-1击败Ybb,两队都无缘晋级S级联赛-第7张

对线期结束骷髅王经济无解肥。14分钟SZ上路祸乱之源骷髅王两人开雾,祸乱之源绕树林杀出大住虚空,骷髅王跟上几刀砍死虚空。与此同时Ybb中路也在动手击杀花仙子,SZ火猫TC留住女王想配合剃刀击杀,但是SZ的墨客反手给大,滚滚大招切入,剃刀火猫两人也阵亡。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各有遗憾!SZ 2-1击败Ybb,两队都无缘晋级S级联赛-第8张

21分钟Ybb虚空BKB第一波打出先手,祸乱之源率先被秒,虚空罩大击杀剃刀花仙子,随后火猫也被控住阵亡倒下,Ybb零换四后打掉肉山,虚空带盾。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各有遗憾!SZ 2-1击败Ybb,两队都无缘晋级S级联赛-第9张

之后两边的团队经济并没有拉开。

35分钟SZ开雾找机会,但是低坡冲高坡,Ybb虚空直接开大,骷髅王剃刀祸乱之源三人阵亡,剃刀买活,骷髅王复活跳刀撤走,知道虚空没有大招,SZ选择打肉山,买活的剃刀收下不朽盾。

41分钟SZ剃刀做出刷新球,而Ybb的虚空也做出了刷新球。

45分钟滚滚开大跳刀先手火猫,虚空跟上大招,第一个大招过后SZ没有死人,刷新第二个大招时虚空自己身上有疯脸BUFF没有无缝接上大招,第二个大招空大,Ybb团战溃败,虚空墨客滚滚三人阵亡,墨客滚滚买活。随后SZ推进中路高地,买活的墨客滚滚和剃刀花仙子互换,花仙子买活,双方死战,蚂蚁再被火猫追死,女王在高地输出拉满,打退SZ,Ybb这波用尽所有买活让游戏没有结束仍在继续。

49分钟双方团战,SZ虚空滚滚墨客三人阵亡,虚空买活,但是女王蚂蚁都陆续阵亡,只剩虚空一人,SZ转头控下三代肉山,骷髅王带盾火猫带奶,最终SZ拿下第三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