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Or Not】Vol.32进展更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0 16:30:54 作者:ゼリーは喜之助に Language

【Ready Or Not】Vol.32进展更新-第0张

警官们注意,

欢迎来到我们的第32版双周开发更新!这一次,我们将探索游戏中的环境故事元素,呼吸生命,并为《Ready or Not》的世界添加细节。

洛斯苏伊诺斯是一座衰落的城市。普遍的贫困和无家可归的人们,飙升的犯罪率,以及缺乏市政府的支持,这些只是当地居民面临的部分问题。整个城市都笼罩着绝望和绝望的气氛,其症状和结果可以在游戏的各个关卡中找到。

话不多说,让我们来探索一下洛斯苏伊诺斯的日常现实....


被时间遗忘的地方

4U加油站受到了洛斯苏伊诺斯灾难的沉重打击。该市官员拒绝在加薪问题上做出让步,导致环卫工人举行了长达40周的罢工。垃圾堆积在街道上,无论你走到哪里,令人作呕的恶臭都挥之不去。

【Ready Or Not】Vol.32进展更新-第1张

上图:他们已经停止维护它了。何苦呢?

【Ready Or Not】Vol.32进展更新-第2张

上图:有空间的地方就有垃圾。没人付钱来捡。



事情似乎还不够糟糕,一场抢劫误打误撞变成了加油站里的劫持案件。一名武装平民想早点阻止这一切,但当英雄并不总是能成功。

【Ready Or Not】Vol.32进展更新-第3张

上图:他应该知道的更多。运气并不站在他这一边;在这个城市,是永远吗?

【Ready Or Not】Vol.32进展更新-第4张

上图:在最糟糕的时间弹出失败。



难怪人们会被迫犯罪。在一系列抢劫案中,精疲力竭的德班科安全部门抗议要求更安全的工作环境,没有人为银行运送资金。没人给自动取款机续钱。

【Ready Or Not】Vol.32进展更新-第5张

上图:我们甚至无法动用我们现有的资金。我们到底能做什么?

【Ready Or Not】Vol.32进展更新-第6张

上图:只是一台嘲笑我们的机器。它有什么好处?



在洛斯苏伊诺斯,你可以通过媒体看到这座城市挣扎的更广泛迹象。无论是通过广播,电视广播,还是报纸出版物,每个人都在寻找答案,但似乎没有人知道。游戏关卡中的一系列杂志有助于充实这个故事。

【Ready Or Not】Vol.32进展更新-第7张

上图:了解一下美国最具传奇色彩的城市之一的历史。

【Ready Or Not】Vol.32进展更新-第8张

跨境麻烦。焦灼的关系。谁来解决这个问题?

【Ready Or Not】Vol.32进展更新-第9张

上图:即使是富人也开始感到痛苦。老鼠像瘟疫一样蔓延。

这只是你可以从《Ready or Not》的环境故事中期待的体验,因为我们努力让世界变得生动,并在每个关卡中包含尽可能多的细节,为我们所构建的世界做出贡献。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你将看到越来越多的添加内容,所以请注意!


总结

这是我们第32期的双周通讯,专注于游戏关卡中的各种故事节奏。请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了解更多发展新闻!

如果你想帮助我们在支持者独家实验分支上测试新内容,向我们提供你的游戏反馈,并跟进我们在Ready or Not Alpha的所有活动和游戏测试,你可以在www.voidinteractive.net或我们的Steam商店页面成为一个支持者。

脚踏实地.

社区管理部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