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博士的生活日记(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0 10:39:25 作者:执笔绘红尘 Language

OOC警告,文笔崩坏警告,能接受的话请看,不能接受的话尽早左上角。这一期属于是在期末复习中挤时间摸的,所以质量直线下滑,不好意思了各位看官。

博士的假期结束了,博士躺在床上呆呆地看着天花板,“这三天,我都干什么了?”博士叹了一口气,博士看了一眼手表,才早晨五点半,离八点的开工时间还有很久。博士看向了身旁正在熟睡的凯尔希,昨天两人回来之后已经很晚了,凯尔希不由分说的便挤进了博士的被窝,于是才有了现在这一幕。

博士看着凯尔希的睡颜露出了一抹温柔的微笑,他轻轻的抱住了熟睡的凯尔希,凯尔希似乎也感觉到了什么,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凯尔希的脸埋在博士的胸膛,博士抱着凯尔希又一次沉沉睡去。

再次醒来已经使七点多了,怀中的凯尔希也已经醒来,“早安,博士。”她温柔的说。

“早啊,凯尔希。”

在一个早安吻过后,二人就起床各自干各自的事情去了。

在吃过早饭之后,博士就坐在了自己的办公室里,看着那一摞文件发呆。博士甚至都没发现他今天的助理——羽毛笔已经悄悄地进来了。

“博士在想什么呢?去吓吓他吧,嘻嘻。”

羽毛笔悄悄走到博士的背后,伸出小手捂住了博士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拉菲艾拉,别闹。”博士把羽毛笔的小手拿开,笑着对她说。

“博士在想什么呢,那么专注?”

“没什么,只是在发呆而已。今天的助理是你吗?”

“是哦。”

“好吧,开始干活吧,你就帮我把这些文件分拣一下就行,其他的我来弄就可以了。”

“好~”

当你沉下心来做一件事的时候,时间就会变得异常的快。在博士和羽毛笔共同的努力之下,原本预计一上午的工作量仅用了两个小时便做完了。

“羽毛笔你在这等我就好,我去交一下工作。”

“好的。”羽毛笔乖巧地坐在沙发上。

博士捧着一摞文件出门了,羽毛笔坐在沙发上看着博士的办公室,像个好奇宝宝一样。

博士来到了凯尔希的办公室,把一摞文件放到了凯尔希的桌子上。“这么快就全部完成了?”

“是的,今天工作效率高。”

“不错,先回去吧,今天暂时没有其他工作了,如果有的话我会让阿米娅给你送过去。”

博士感到出乎意料,“啊,这么好?”

“如果你想要更多的工作的话,我可以把我的工作分给你一些。”

“啊别别别,我就这么一说,您就这么一听,别放心上哈哈哈哈。”

博士一回到自己办公室就看见羽毛笔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好奇的翻看着自己的作战记录。当她看到博士回来的时候,脸瞬间红了起来。

“博博博博士,那,那个,我就是好奇,我....”

“呵呵呵,没事的,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就只是作战记录而已。”博士走上前摸了摸羽毛笔的小脑瓜。

羽毛笔舒服的闭上了眼睛,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博士看着羽毛笔这副可爱的模样,不由得心生好感,博士伸出了另一只手狠狠的rua了一下羽毛笔的小脑袋。

“嗯~”羽毛笔闷哼了一声。

羽毛笔抬起头看着博士,“博士出门的时候为什么要带着面罩呢,明明这么帅。”

“嘛,因为一些不好讲的原因,小拉菲你也别细问了。”博士如是说道。

“嗯,我明白,谁都会有一些心事不能说。”

“嗯嗯,你能明白就好。”博士又捏了捏羽毛笔的小脸。

“嘻嘻,博士我们去甲板上吹吹风好不好,一天呆在办公室里感觉好闷啊。”

“嗯,好啊。”

羽毛笔主动牵起了博士的手,博士心里先是一惊,转头看向了羽毛笔,发现她也看着自己,然后冲自己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

——博士的心脏漏了一拍。

羽毛笔和博士一起来到了甲板坐下。

“博士每天都这么累,想过放弃吗?”

“嗯——怎么说呢,说没想过是骗人的;不过......如果我放弃了,那那些饱受矿石病折磨的人怎么办呢又?想到这些问题,我就知道我必须要坚持下去。”

“嘿嘿,博士真是伟大呢。”

“害,说什么伟大不伟大的,我也只是大背景下的一个小人物罢了,不管是你,还是我,还是凯尔希,都是小人物。”

羽毛笔看着博士认真的脸庞,心里产生了大胆的想法,“啾——”羽毛笔对着博士的脸轻吻了一下。

博士摸着自己刚才被亲的位置,笑着捏了捏羽毛笔的小脸,便不再做什么。

“博士,那我就走啦,有事的话随时到寝室找我~”

“嗯,慢走,拉菲艾拉。”

羽毛笔欢快的跑走了。

“她看起来很喜欢你。”坐在沙发上的凯尔希突然开口。

“woc,你什么时候来的?!”

“大概十分钟之前吧。”

“嗯,她看起来很依赖我,虽然龙舌兰不让她这么亲近我,但她从不听她哥哥的话,至少是这方面。”

“哼哼,我很高兴你能和你的干员们搞好关系。但是——”

“我知道我知道,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

“知道就好。”

“所以你来有什么事?”

“没事就不能来吗?”

“啊不不不,您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呵呵呵,其实我来是来安排一下明天的工作,看你不在就坐一会,我先回去了,晚上等你。”

送走了凯尔希,博士坐回了自己的位子,刚打开终端想着找个电影看看,房门突然被敲响。“请进——”

“博士~”

“拉菲艾拉?你怎么回来啦?”

“我在房间呆着无聊,就来找博士了。”

“啊~原来是这样,我要找个电影看,一起吗?”

“好啊。”羽毛笔轻快的走到了博士身边,眨巴着大眼睛问博士:“博士,我能靠你近一些吗,离博士远的话,总感觉会很寂寞。”

“可以啊,不过你要坐哪里?”

获得了博士的允许后,羽毛笔就坐进了博士的怀里,“嘿嘿,这里离博士很近,不会寂寞。”

“真拿你没办法。”

“嘻嘻,博士怀里好暖和。”

“你有什么电影想看吗,没有的话我就随便找了。”

“随便看什么都可以。”

“嗯——我看看,要不看恐怖电影?”

“恐?恐怖电影,我,我有点怕。”

“没事的,我保护你。”

博士随便在网上找到了一个恐怖电影,抱紧了怀中的羽毛笔,点开播放。

“据说这部片子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哦。”

“博士,我害怕。”

“没事的,害怕就捂住眼睛。”

“嗯——”

“这种电影其实恐怖就恐怖在基于真实事件改编,其实网上大多的电影都是编剧的脑洞,但这种真实事件就很恐怖,因为它代表着我们的世界里可能真的有不干净的东西。”

“真实事件,博士能......”

*电影恐怖镜头*

“啊——”羽毛笔扭过头把脸埋进了博士的衣服里。

“这么害怕吗?那不然我们不看了,去找一个喜剧吧。”

“别,我其实有点,有点好奇它讲的是什么。”羽毛笔阻止了博士想要换电影的行为。

“那你......”

“没关系,我,我有您呢。我只是,需要点时间适应一下。”

博士看着怀里瑟瑟发抖的羽毛笔,对自己看恐怖电影的决定后悔至极。

——2小时后——

“呼,终于看完了呢,谢谢博士一直抱着我,不然的话,我是肯定不敢看这种电影的。”

“你只要没被吓到就是最好的,不然到时候龙舌兰找上门来我可不好解释。”

“啊——博士原来是害怕我哥哥才担心我会吓到的,哼!”

“嘿嘿,怎么会是你想的那样呢,我也是真的很担心我的小拉菲被吓到啊。”

“博士,我以后可以经常来吗?”

“可以到是可以,不过我保证不了以后每天我都会像今天这么闲。”

“没关系的,就算是来看博士工作,也可以。”

“羽毛笔,你该不会......”

“嘿嘿,看来博士也不是那么笨吗。”

这一下博士就懵了,本来自己对羽毛笔最多就是当成自己的妹妹照顾,结果这一下哪还是妹妹了,自己和羽毛笔的关系现在就差临门一脚了。

“我说你这小脑瓜一天天都在想些什么啊。”博士捏着羽毛笔的小脸来回的揉。

“唔唔唔,博斯,里欺护我(博士,你欺负我)。”羽毛笔挣开博士的魔爪,冲着博士的脸“啾”留下一吻。

如果说之前的一吻博士还没有搞清楚状况的话,那这一吻博士已经完全明白了其中的含义,他看着羽毛笔呆萌可爱的小脸,内心动摇了。

“可恶,我真的对这种软软的,呆萌可爱的女生毫无抵抗力啊!”(博士内心的嘶吼)

“所以博士的回复呢?”羽毛笔眨巴着大眼睛,满眼期待的看着博士。

博士想了想,撩开了羽毛笔的刘海吻了一下她的额头,“这就是回应了。”

“嘻嘻,最喜欢博士了。”羽毛笔紧紧抱住了博士。

“博士,这是明天......”来送文件的阿米娅愣在了门口,“那个,文件我给您放在桌子上了,我先走了再见!”

“欸,阿米娅,别告诉凯尔希啊啊啊啊啊!!!!”

“博士,凯尔希医生知道了会怎么样呢?”

“你还是不知道的好。”

今天晚上注定会是一场腥风血雨......

【明日方舟】博士的生活日记(五)-第0张

P站图,侵删

【明日方舟】博士的生活日记(五)-第1张

P站图,侵删

【明日方舟】博士的生活日记(五)-第2张

P站图,侵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