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攻略#夜兰配队新思路,不只是大行秋!|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8 11:45:07 作者:我很失望a Language

UID504343022
正式服还未上线,大家都认为她是大行秋。但是我认为她还是被低估了。夜兰除了挂水以外有两个区别与行秋的地方——增伤和伤害


夜兰的增伤能力平均为35。约为平民零命万叶的增伤能力。而一个元素杯增伤为45,所以夜兰的增伤能力是十分恐怖的。目前仅次于万叶的增伤能力。

另外,夜兰也拥有着超高的后台输出。不过碍于循环,我们不得不牺牲伤害去堆充能词条。我认为这是十分可惜的。为了让她最大程度发挥用处,我们来看看夜兰的队伍吧。

现在主流辅助配队为火c加夜兰,这个没什么说的。就是大行秋。不过我认为这损失了夜兰相当一部分伤害。也同时让零命夜兰几乎拿不了专武。甚至有骗氪一命的说法。#角色攻略#夜兰配队新思路,不只是大行秋!|原神 - 第1张

于是就有了另一种配队为夜兰 行秋 加风 加其他的模式。行秋这个充电宝很好的缓解夜兰的充能问题,同时很好的很好的地释放夜兰的伤害。

不过嘛,这似乎变成了:

抽夜兰解放行秋(x)

行秋夜兰贴贴踢出去火c
(✔️)

(心海的纯水队DPS已经和同配置的宵宫差不多高了)

为了解放行秋同时让夜兰输出。于是我们找到了——雷神。

然后寻着构建四人队伍的方式:(平常配队都可以按照这么个思路来)

我们找个拐——班或者九条,或者风系减抗

再找个生存——班,琴,早柚,钟离

这样一个雷神夜兰双输出队伍就构成了。

其中一个伤害比较高的队伍:雷夜万班

我们先看伤害
【四个版本T0辅助放在一起会如何?零命泪爷伤害测试!-哔哩哔哩】 https://b23.tv/iWCTNAH

在零命的情况下,一套解决龙蜥(夜兰76级,八级大招)。

优点:爆发高,零命鱼叉雷神爆发将近二十万。

专武有了用武之地,雷神能缓解夜兰的充能问题。队伍里的万叶可精精暴西风。

有万叶对群比雷国强。(而且不用担心超载炸飞小怪)

解放行秋

这个队伍有伤害的同时也有很强的循环能力。打深渊也完全没问题。

缺点:需要四个版本热门角色,万叶好久没复刻了。

悄悄告诉你下个版本万叶要复刻了

祝你欧气满满哦#角色攻略#夜兰配队新思路,不只是大行秋!|原神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