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PX官宣夏季赛大名单!中单更换选手,但这仅是出战初期形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8 10:57:12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在转会期的最后关头,FPX官宣了他们夏季赛的大名单,这个名单也引起了观众们的好奇。要知道在春季赛中,FPX一直备受期待,很多人都想要看看FPX能不能打出好的成绩,毕竟他们在转会期中花的钱一点也不少,很有可能打出中上游战队的表现。但让人失望的是clid和gori的化学反应并不好,尤其是gori,在对线的时候总是打不过对手,这也导致FPX相当被动。

【英雄联盟】FPX官宣夏季赛大名单!中单更换选手,但这仅是出战初期形态?-第0张

在这一次大名单上,FPX放弃了gori,明显可以看出FPX对gori是比较失望的,而新上的中单care实力还是未知的,但作为一名小将,care顶多也就只是比gori的对线实力强一点,跟队员的沟通能力好一点,除此之外,care能否给观众们带来惊喜,这一点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英雄联盟】FPX官宣夏季赛大名单!中单更换选手,但这仅是出战初期形态?-第1张

除了中单之外,其他人并没有什么改动,可以看出FPX对其他人都还是挺满意的。其实在春季赛中,其他人的发挥也都是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毛病,如果非要说有什么毛病,小老虎经常上头,跟clid没有什么配合,这些磨合上的问题是FPX在春季赛一直打不出优势的关键所在。而值得一提的是,FPX这一次出战只是初形态,结合他们在上一个转会期中也是这样的口吻,最后迎来了clid,这意味着FPX在后续可能会有所调整,但至于调整的是哪个选手,这就只能看后续的情况了。

【英雄联盟】FPX官宣夏季赛大名单!中单更换选手,但这仅是出战初期形态?-第2张

FPX的整体实力是很强的,这一点相信观众们也都比较认可。下路的LWX和hang这两个人都是实力拉满的选手,hang作为年青一代比较有天赋的选手,实力和细节是得到了很多专业人士的认可的,LWX更不用说了,在新一代的FPX中,他就是整个FPX当仁不让的核心选手。现在FPX的关键就是上中野打不出优势,下路没有办法让LWX接管比赛,这也是FPX在春季赛打不出成绩的根本原因。

【英雄联盟】FPX官宣夏季赛大名单!中单更换选手,但这仅是出战初期形态?-第3张

对FPX而言,目前他们最关键的就是要好好调整一下队员们的心态和发挥,毕竟春季赛对队员们而言也是一次比较沉重的打击。原本在德杯中他们打出了好成绩,结果没想到在春季赛中,FPX多个问题显露,导致他们只能游走在季后赛排名边缘,甚至在冲刺阶段只能眼睁睁看着其他战队竞争,而自己却只能在夏季赛再继续努力备战。

【英雄联盟】FPX官宣夏季赛大名单!中单更换选手,但这仅是出战初期形态?-第4张

夏季赛的FPX真的能打出不错的表现吗?从gori换成care,其实本质还是差不多的,无非就是care的对线能力可以更稳健一点,可以让FPX其他对线路没那么有压力,但这还远远不够,FPX欠缺的是关键先生,是能够分担LWX输出压力的选手。很遗憾,care作为小将,目前很难要求他跟LWX一样扛着队伍前进,能够不犯错,让FPX正常打对线就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从目前来看,LWX依然是FPX的核心,FPX能否赢下比赛几乎都靠他的状态和输出,如果FPX真的想要打出成绩,后续的引援才是真正的关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