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火男出装符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7 10:53:20 作者:大火驴 Language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乱斗火男的出装符文。12.10版本对乱斗环境的影响巨大,来看一下火男在近两个版本的胜率表现。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火男出装符文-第0张

12.9版本外服火男乱斗胜率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火男出装符文-第1张

12.10版本外服火男乱斗胜率

12.10版本更新之后所有英雄都增加了同样的血量和双抗,但乱斗大多数英雄受到buff或debuff的平衡,会让有承伤buff的战士们提升的肉度更高,有承伤debuff的法师们获得血量双抗的效果大打折扣。像婕拉、炸弹人这类法师的胜率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不过火男凭借着强大的aoe能力和生命值百分比伤害效果,在12.10版本胜率不降反增,从52.53%上升到了54.04%,在当前版本是非常不错的法师选择。

平衡性增益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火男出装符文-第2张

平衡性增益

火男造成90%常规伤害,受到105%常规伤害。对火男来说这个程度的削弱比较合理。

召唤师技能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火男出装符文-第3张

闪现虚弱

召唤师技能选择闪现虚弱或闪现疾跑,阵容缺少前排的时候最好带个虚弱。队友冲阵能力较强的话甚至可以考虑带闪现雪球,第一时间跟上队友进场拉满伤害。

出装介绍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火男出装符文-第4张

神话装胜率

大乱斗火男基本都会出大面具,在英雄整体变肉之后大面具的强度更高了,很少会选择卢登等其他神话装备。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火男出装符文-第5张

大面具

火男出装一般是以大面具为核心,在其他装备上进行调整。守护者法球对火男没那么重要,出门装选择遗失的章节来保证蓝量充足,后面的装备根据阵容需要来调整出装顺序。对面特别脆的话可以考虑第二件直接做出影焰,配合法穿鞋的法穿在对面做出魔抗装之前尽快结束游戏。火男很容易给对面挂上灼烧触发恶魔之拥效果,在大多数对局中都很适合出。在不需要鬼书的对局中把鬼书换成帽子或金身。

在己方伤害充足或对面笨重英雄多的时候,第一件可以先做冰杖打打控制。这样出装前期会比较缺蓝,出门装最好出守护者法球或先出遗失的章节,这样蓝量基本就够用了。第二件大面具,剩下的装备根据局势更改出装顺序。先出冰杖伤害能力肯定是远不及大面具的,我一般在选人的时候看见队友全是adc和poke英雄的时候会这么出,阵容烂的时候这样出会好赢一些。

火男一般出法穿鞋,加点主e副w或主w副e,主e比主w伤害来的更稳定,不太好w到对面的对局都推荐主e。

符文选择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火男出装符文-第6张

黑暗收割

黑暗收割是火男胜率最高的符文,火男aoe能力强,能轻松触发黑暗收割层数。血之滋味可以换成恶意中伤。火男大招能极大程度扰乱对面的阵型,前期大招的cd也很长,很适合点出终极猎人,阵容好的话也可以换成寻宝猎人加速装备成型滚雪球。

第一件出大面具的火男我个人感觉是不太缺蓝,副系可以点出蓝色系,怕缺蓝的话副系换成气定神闲和致命一击,也同样好用。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火男出装符文-第7张

彗星

火男小技能只有q有控制,彗星在出完冰杖之后命中率才高,彗星点法我一般是选人时确定要先出冰杖再这么点。

玩法小技巧

火男的技能会在敌方身上挂上点燃效果,让对点燃目标释放的技能获得强化效果,乱斗火男最实用的消耗方式是先w后排兵挂被动,然后对后排兵放e技能扩散到敌方英雄身上。

最后祝大家快乐乱斗,页页连胜!#极地大乱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