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综合】Epic第二款《霓虹深渊》已开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9 22:04:09 作者:steam虾饺 Language

E宝本次圣诞大促将连续15天送神秘游戏,第一天就送出经典作品续作《莎木3》,目前,送出的第二款游戏为国产肉鸽游戏《霓虹深渊》,已经开领。

E宝传送门:

https://www.epicgames.com/store/zh-CN/p/neon-abyss

【游戏综合】Epic第二款《霓虹深渊》已开领​!-第0张

霓虹深渊是一款注重道具叠加效果的横版动作地牢游戏,你还可以根据喜好自由选择地牢的进化路线。身为神秘组织的一员,你将在霓虹闪耀的地下世界中探险,收集千奇百怪的道具,击败恶魔与众神,寻找地牢最深处的宝藏。

【游戏综合】Epic第二款《霓虹深渊》已开领​!-第1张

你会从道具中获得千奇百怪的能力!道具之间的功能将会相互影响和叠加,并且没有数量上的限制。数百种被动道具,数十种武器和主动技能——在这无穷无尽的组合当中,你将会创造出什么流派(Build)呢?

【游戏综合】Epic第二款《霓虹深渊》已开领​!-第2张

明天,也就是12月19日的“神秘喜加一”,有爆料者给出了线索:“1943371 - 2ème”。目前网友推测,该线索对应爆料网站上编号为1943371的帖子中的第2个游戏,也就是《遗迹:灰烬重生》(本作此前曾在Epic免费送过,但可以再送一次)

【游戏综合】Epic第二款《霓虹深渊》已开领​!-第3张

为什么说E宝与小气G胖成对比呢,因为Steam也有同款游戏喜加一,只不过送的是《霓虹深渊》叛逃者角色包,不过目前已经过了活动时间,结束领取了。

【游戏综合】Epic第二款《霓虹深渊》已开领​!-第4张

E宝送游戏,G胖送dlc让人来买游戏~属实小气~


#Epic喜加一#epic#epic特卖游戏推荐#霓虹深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