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玛娜希斯回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7 01:25:38 作者:踏雪长歌行 Language

开服前必看活动:《玛娜希斯回响》预约现已开启!

需要注意的的是,公测中所说的赠送满破角色,并非直接赠送,而是在完成大量任务后获得,开服最快只有一个5星初始,满破要3周(21天)之后。


节奏榜,转自日服wiki(视情况将在公测进行更改)
角色命名方式:对应属性+特色。如光属性剑士,简称光剑。

新手攻略|玛娜希斯回响 - 第1张特殊说明,名字标红表示该角色为5星角色。其中开服自选选择光剑。

怪物刷新机制:游戏采用昼夜模式,不同时间有不同怪物刷新,昼夜区分为早晚六点。可以在篝火处强制改变时间,当游戏时间更换时,场上所有怪物包括物资都会刷新

体力机制:游戏内没有体力限制,怪物可以无限刷,BOSS也一样。游戏使用资源点,获得材料将会强制扣除资源点(不论你是否愿意要),资源点清空后将不会掉落稀有物资(sr,ssr资源),但是基础物资(r资源)正常掉落。

每日必做:1.委托任务(经验的主要获得途径),三测完成每日任务免费赠送一个委托卷,委托卷可以获得钻石(概率低),不同品质任务,获得的经验、道具、钻石数量均有不同,完成简单。
2、派遣,悬赏:派遣类似于远征,前期基本无法正常运作。悬赏任务为跑环任务,每日有次数限制,这两类任务都可以获得一些材料。
3.联机钓鱼:可以获得鱼饵,唯一的联机。
4.日常本,每日任务就不过多解释了。

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活动奖励

新手攻略|玛娜希斯回响 - 第2张

角色抽卡卷,可以抽角色池。

新手攻略|玛娜希斯回响 - 第3张用于解锁角色被动,这玩意基本没用

新手攻略|玛娜希斯回响 - 第4张用于解锁技能,鸡肋中的鸡肋

新手攻略|玛娜希斯回响 - 第5张更没用的东西

新手攻略|玛娜希斯回响 - 第6张用于远征派遣,但是一个成员是组不了远征的,所以你懂吧?
角色好感
通过对话,或者送礼可以获得好感度,好感度提高可以兑换物品,不知道国服会不会改回二测,三测好感度完全就是鸡肋,二测好感度为不可或缺的东西,


日服无限钻
这个是指在日服可以无限刷新委托,获得最高品质的委托后刷钻石,通过肝每天都有大量经验和钻石进账,但是在三测,刷新委托需要花费钻石,而且刷出钻石委托的概率也有下调,所以你们就别想肝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