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胡桃圣遗物套装选择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16:00:28 作者:喵了个咪 Language

四魔女套

原神-胡桃圣遗物套装选择指南 - 第1张

四魔女套能够提供火元素伤害加成以及火属性反应加成,是最基础的火伤c位套装。

优点:在极品圣遗物的情况下,四魔女将能够打出所有圣遗物套装里面最高的输出。

缺点:目前正常情况下能够吃完四件套3层加成的只有迪卢克一人(据说可莉在卡bug的情况下也可以做到?),胡桃并不符合四件套的完全加成条件,故实际上的效果相对于迪卢克来说有所不足。且四件套想刷到主副词条都优秀的圣遗物属实困难,相信大家都有被四件套折磨的不好记忆(魔女本×,渡火本√

所以在没有提前准备好优秀的魔女四件的情况下,帖主不建议去强刷魔女四套。

四夏祭套

原神-胡桃圣遗物套装选择指南 - 第2张此套装对于队友拥有极高的要求,个人认为在现今12层高压的情况下,只有我们的岩王爷钟离能够在手残党(比如楼主)的情况下也保证四件套的加成不断,而技术党可以依靠猫猫迪奥娜的盾吃到四件套效果,长按猫猫的盾可以保证持续时间基本符合胡桃的站场爆发输出时间。

优点:保证生存的同时也保证了极高的输出加成。

缺点:如同魔女的缺点一般,四件套难刷。且使用此套装将绑定一个队友,对于阵容和操作有一定的要求。

二魔女加二乐团

原神-胡桃圣遗物套装选择指南 - 第3张
原神-胡桃圣遗物套装选择指南 - 第4张
魔女二件套提供15%的火元素加成,乐团二级套提供80点元素精通。是楼主认为的胡桃最佳毕业方案。

为何选择此方案?魔女自不用说,15%的火元素加成肯定是二件套里面的不二之选。而乐团则牵扯到了另外一个角色,我所认为的最强脱手挂元素工具人,行秋。

众所周知,元素反应能够极大的加强角色的伤害,想要打出高额伤害,离不开元素反应之间的加成。火系之所以大家都说是人上人,第一点是因为能够打绝大部分的元素反应而不会出现被元素克制(除了火元素自己),且拥有两个倍率元素反应;第二点则是因为高额挂水工具人,行秋。行秋开大之后,可以在后台保证挂水,带上祭礼剑和充能沙漏后,更能保证大招cd好了就放,对于胡桃打出元素反应蒸发提供了保障,使得胡桃的输出获得极大的提高。

而精通则能够提高元素反应伤害,在伤害公式中为**乘区,在行秋的帮助下,精通的作用被放大许多。

优点:2+2对于圣遗物的压力小很多,可以通过组合来保证优秀的圣遗物词缀,获得更高的面板加成,在元素反应期间拥有高额的输出。

缺点:乐团较为难刷,只能靠BOSS掉落以及深渊宝箱开启。

ps:二魔女加二角斗由于胡桃基础攻击力较低,且攻击力buff较多容易溢出的情况下,加成完全不如二魔女加二乐团,故不做考虑。

转自:https://www.jiaochengzhijia.com/game/pcgame/60232.htm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