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整个活|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23:23:37 作者:SinorEvil Language

经历了《大千世界》和《再刷一把》后(steam上玩的,所以TapTap没有记录),感觉中后期游戏体验好差,总觉得在玩单机网游,而不是纯粹的单机游戏。
给大家整个活|再刷一把 - 第1张
给大家整个活|再刷一把 - 第2张
毕竟本人有点rpgmaker的制作经验,所以打算以糟糕的游戏体验为出发点,制作一款名为《少刷两把》的受苦同人游戏。这样老迈如果看到的话,就能很直观地感受到大伙的心声,也算帮《代号:代号》避个雷(不过这好像是内购游戏,那就让大家氪得开心点)。

拟定的角色一共有20个
初始角色3个:
奥尔多(rmmv的封面主角,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小明形象)
泰德(rmmvt的封面主角,设定是替换周的赏金猎人)
泰奥(rmmz的封面主角,设定是英雄)
三个主角从上至下可以理解为困难、普通和简单。到时如果选奥尔多,请务必做好受苦的心理准备,体验一下什么是没有主角光环的真正*丝。
优秀角色3个:
绿色三巨头——克莱德、玛莎和维利。
精良角色2个:
加钱哥和绿影游侠
史诗角色1个
疾风丸
神圣角色2个
沙漠王子和工具人
不朽角色9个
凑数不朽2个——拳击手和诅咒术士
正常不朽5个——黑骑士、神射手、妖精法师、暗影牧师和曹操
超级不朽2个——瓦尔基里和空间行者
抽取小伙伴的概率采用《暗黑:不朽》的概率:
75%优秀、20%精良、5%史诗及以上。
史诗及以上的概率分布如下:
75%史诗、20%神圣、4%凑数不朽、1%正常不朽
超级不朽需要游戏过程中解锁,瓦尔基里定位是平a姐,空间行者定位是多动哥。
其他部分就等做出来再分享吧!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的糟糕游戏体验在下面留言。卡顿和丢档就别说了,估计到时我做了也会有同样的问题,rmmv引擎限制。其他我会努力做在游戏里的,毕竟我直接自由模式进了天之上就没玩。

PS:别问工程进度,问就是新建文件夹阶段~
给大家整个活|再刷一把 - 第3张给大家整个活|再刷一把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