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安康,端阳玉粽香限时活动上线!|开间小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2:33:34 作者:梦想店小二 Language

盛夏六月,童趣儿童节后接踵而至的是传统节日端午节,包粽子,赛龙舟,挂艾草!浓郁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小店也迎来了特色活动“端阳玉粽香”,六月小店粽香扑鼻!
端午安康,端阳玉粽香限时活动上线!|开间小店 - 第1张
端阳玉粽香,粽香小店签到!
端午安康,端阳玉粽香限时活动上线!|开间小店 - 第2张店长大人可在6月3日—6月9日期间进行活动签到,获取游戏道具和节日签到道具(参与端午活动消耗)!
端阳玉粽香翻牌活动开启!
端午安康,端阳玉粽香限时活动上线!|开间小店 - 第3张活动规则说明:
1、一共有3种牌:普通牌,功能牌,稀有牌。
普通牌:翻开后可以获得该奖励;
功能牌:翻开后根据对应数字,额外翻开X张牌;
稀有牌:翻开后,获得奖励,并且获得当前轮次剩余的其它奖励,开启下一轮;
2、每轮可选择心愿奖励,作为该轮的稀有牌奖励!翻到心愿奖励稀有牌前,可以更换心愿奖励。
3、同意阶段的奖励拿完之后,即可刷新下一次的奖励。
4、活动结束后,翻牌的道具会被回收。
店长参与翻牌许愿,满足特定道具新员的同时,也会获取海量道具和游戏福利!
活动时间:6月3日—6月9日

【每周UP更新预告】
来自魔法咖啡师波特和血色烂漫莱斯塔特来啦!
店长们囤扭蛋许久只为此刻拥有!为了最喜欢的雇员,一定要关注Ta的限时up;双咖啡师携手双UP,希望店长们出双黄蛋!哪个是店长们的最佳雇员呢!
本周up池送上,详细时间请看下图!
端午安康,端阳玉粽香限时活动上线!|开间小店 - 第4张小店新增活动等级!
现在活动等级分为三个等级,奖励将根据活动等级进行调整!
样板间效果新增更新!更多一键应用!
端午安康,端阳玉粽香限时活动上线!|开间小店 - 第5张店长大人们可查看并应用新增样板间效果。包括实惠家具,简单家具,温馨圣诞,幻想森林,红锦迎春等!一键预览+copy,更多百变风格敬请关注!
花玥的“梦游仙境”主题季正在火热开启!
端午安康,端阳玉粽香限时活动上线!|开间小店 - 第6张端午安康,端阳玉粽香限时活动上线!|开间小店 - 第7张解锁花玥主题季活动,活动动态家具以及专属头像框,彩色名称,大量的豪华扭蛋币,各式的道具样品等,等待店长解锁领取!

其它功能优化!
优化了部分蓝绿员工的造型;
新增装备升星功能(紫色和金色装备可以进行升星);
新增装备星级还原功能,装备等级重置功能;
金色装备现在将不能够被分解!

更新功能和相关优化,敬请关注小店官方资讯,官博抽奖活动不定时进行中!

先锋测试服正在招募中~
《开间小店》测试版本 “先锋体验测试服”已开启。感兴趣的店长大人可以前往先锋服体验最新的游戏内容、新功能、新玩法等。店长大人还可以直接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开间小店测试服”直接获取下载体验先锋服最新内容!
端午安康,端阳玉粽香限时活动上线!|开间小店 - 第8张微博不定时转发抽奖也在进行中,欢迎店长大人参与!
端午安康,端阳玉粽香限时活动上线!|开间小店 - 第9张【获奖公布】#好的故事总有猫#晒图大赛获奖公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