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众神之下教你如何选择枪械|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7:41:52 作者:CFM资讯小助手 Language

众神之下是火力团战推出的一张全新地图,在技能的加成下,双方将会在这张神殿所在之地展开激烈角逐。而也是在技能的影响下,各个武器的发挥地位及优劣势也会被迫改变。而在该图中,各不同种类武器的优劣势应当如何认识和运用呢?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众神之下教你如何选择枪械|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1张
          【传统打法可能不再适用】
       本身该图武器的运用方面可以参照其它团战地图枪械技巧的特点,但该图是火力团战模式,火力团战的技能要素本身就会颠覆传统的团队打法,自然也会影响各枪械原本的使用特点和使用技巧。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众神之下教你如何选择枪械|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2张
        【步枪全能性可用于全区域】
步枪是全能型枪械,在很多模式地图都是较为通用的枪械。尽管火力团战模式加入了各类技能要素,但对步枪发挥水平的影响也不大。同样在使用步枪时,可以处于该图各个区域进行战斗。但不同区域步枪的优势不同,这就要从步枪平衡数值和易操控的特性进行考虑。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众神之下教你如何选择枪械|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3张
        【步枪全能但更适合屋内区域】
步枪最适合的是神殿的屋内区域,这里较为空旷,因此走位射击的要求较高,而步枪在走位射击时的操控性和命中率都不错,最为适合该区域。但在中间小道和高台小道的发挥并不是很好,因为这些地方较为空旷,出现的人适合作为狙击等武器的打击目标,但即便如此也能发挥较强实力。至于技能方面,步枪的全能性使得它适合于任何技能。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众神之下教你如何选择枪械|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4张
        【狙击枪发挥能力一般】
狙击枪使用限制较多,首先需要一个有效的长距离】,同时不能有太多障碍物,再者需要一个安全的狙击环境,最好是在高处,还要保证安全。那么中路小道并不能形成有效的长距离环境,且该区域人流量较少,不能发挥狙击击杀优势。
【两处区域可供狙击枪发挥】
神殿内部通道可以使用狙击,但该处是一个中距离区域,未能形成有效的远距离,唯一的优势就是人流量多。而另外一个拥有高台区域的小道最为适合狙击,其中高台上可以很好的看到两个复活点的情况,利用狙击可以轻松打击。同时由于该小道的人流量也比较多,处于复活点门口狙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狙击枪适合技能偏近于生存一类】
狙击适合不死狂人这种适合生存的技能,当然在狙击时,顺带使用火力召唤轰炸打击也不错。不过由于是不适合频繁移动的定点武器,因此技能的使用对于狙击手来说并不会提升多少实力。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众神之下教你如何选择枪械|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5张

        【冲锋枪此图适合区域少】
冲锋枪适合小道区域,空阔和长通道的构成对于冲锋枪来说是不利的,一般来说区域小,障碍物构成越复杂冲锋枪越有利。该图因为构架问题,特别适合冲锋枪战斗的区域极少。虽然并非不能使用,但却并不能发挥冲锋枪的优势,反而容易被压制。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众神之下教你如何选择枪械|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6张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众神之下教你如何选择枪械|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7张
       

        【冲锋枪技能影响较大】
冲锋枪可以在三条道路进攻,但神殿里的道路劣势最大,中路小道适合,高台小道需要在队友的配合掩护下进攻。冲锋枪适合的技能为我先开了、不死狂人和暴怒射手等适合输出和生存的辅助技能。而由于冲锋枪讲究的是移动性输出,因此除了攻击技能外,其余技能均对其发挥有着较好的加成效果。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众神之下教你如何选择枪械|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8张
        【散弹枪劣势极大】
散弹枪与冲锋枪同理,但由于对距离的要求更为苛刻,更需要近距离空间,因此比起冲锋枪劣势更大,神殿的道路是完全不适合的,只有中小道和高台小道有一战之力。适合技能也与冲锋枪基本相同,但可以多加一个加速装置技能,利于散弹枪快速到达敌人聚集区域。但无论如何,依然是不建议在此图使用散弹枪。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众神之下教你如何选择枪械|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9张
        【机枪几乎无用】
      机枪较难操控的后坐力和命中率本来就不适合竞技模式,更何况该图空旷区域较多,机枪唯一的的火力压制优势都无法发挥,即便有技能的加成,也依然改变不了机枪在这张地图发挥的所有颓势。
【总结】
众神之下对于枪械的使用方面,虽然会在技能的加成下有一定影响,但差别也不会太大。建议枪械的选择方面是从步枪、狙击枪、冲锋枪到散弹枪依次选择,可以保证你在很多地方不落于下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