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还想说一点什么|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1:23:26 作者:User346471318 Language

         我觉得吧,有bug我能理解,毕竟新版更新在所难免,我一直全力支持松鼠的每一次改动,因为确实喜欢玩,玩汉家江湖的时间比玩其他游戏的时间都长,所以我还是很包容松鼠大大的。
         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感觉有几点确实需要抓紧改一改,首当其冲的便是剧情,大家也都知道为什么汉家江湖受欢迎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优质的剧情,玩这个游戏的十个里面八个都是剧情党,剧情党人数占比应该是挺高的,但是新版的任务里明显删了很多东西,主线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少东西,桃花之前有个临安天变的剧情我记得是没讲完的,起码给个收尾吧,那么大的两章剧情别这么没了下文啊,还有剧情里很多人物像陆游,辛弃疾的剧情,还是想让松鼠尽快把全人物的剧情填到列传里,总之至少是让之前老版的主线和支线剧情完整一点。要不然一打开任务,曾经那么多元的剧情现在却显得空空荡荡的。还有以前的旧事,我记得很久以前我跟松鼠说想让更多活动剧情加入到旧事中,好家伙新版直接把旧事删了,一劳永逸了是吧,长夜歌那么好的剧情怎么说也要留下来。我看很多人发帖说新版新出的剧情很离谱,我还没有做那个活动剧情,但是我想说,这么多人因为剧情入坑,新版更新了也别把以前的优点扔掉啊,我只希望松鼠快点把以前的剧情加进来,别让剧情党苦等。

           第二点我觉得就是玩法上的一些改动吧,看得出来松鼠是想把挑战副本什么的改的尽量简洁一点,但是当我看了新版挑战的时候,我觉得要不还是改回去吧,比起简不简洁,我更不想让之前多元的挑战本变成这个样子。之前挑战难度过高,现在更是直接删了,一劳永逸不可取啊。还有血战之路,奇遇这些玩法,要是可以的话能否变成常驻玩法啊,每隔一段时间进行一次玩***换这种模式确实是让同一时间点的玩法变得很匮乏,没啥可玩的,我更希望能一天时间同时玩到海岛,血战等很多个玩法,仅仅是一点小建议。
         关于美术方面还是要表扬松鼠的,美术做的更有古风的感觉了,很多界面的美术设计也比以前好看太多了,看出来革新确实是有效果的。地图的改变也非常惊艳,这个新版地图应该没有人不喜欢吧。
         最后最后再说一点,可以的话优化一下卡顿,手机耗电和发烫的问题吧,我感觉更新之后很明显的,手机发烫和耗电的情况非常严重,有时候界面和操作时候的卡顿也很明显,会有点影响游戏体验。
       剩下的没啥说的了,bug什么的松鼠大大尽快修复就好了。只要能把这个游戏越做越好,我是会一直支持松鼠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