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目前已知消息汇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3 18:51:07 作者:whitedance Language

随着昨天发布了一个现代预告片,今年的使命召唤揭露预告的时间也正式确定了下来——北京时间6月9号凌晨一点,很巧,我生日正好是六月九号。在此之前已经有多名舅舅党把这一作泄露了个差不多了,很难不怀疑其实都是iw故意泄露出去的,本文就来总结一下那些比较可信的泄露。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目前已知消息汇总-第0张

首先是发售日期,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10月28号,挺正常的日期,没啥可说的,快进到黑五直接打75折。

A测日期在八月,也是传统了,然后跟mw2019一样,A测仅能体验2v2枪战模式(枪战欺骗)

引擎问题,有爆料者说引擎是新引擎,不是mw2019的引擎,但我觉得这不太可能,没必要放着mw2019的引擎不用去开发一个新引擎,所以应该是mw2019引擎的升级版,这样就很好了,mw2019的新引擎还是很棒的,小锤驾驭不了罢了,还得让iw来用才能发挥出引擎的最大实力。

同样,这次依然是跨世代游戏,ps4和ps5都能玩,当然,PS4版本的会阉割一点画质,为了保证能够稳定60帧率。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目前已知消息汇总-第1张

再就是第三模式——DMZ模式,一个类似塔科夫的模式,看起来跟战区2一样应该是宣传重点,大地图,然后,每次进地图时都可以选择弹药 瞄准镜 武器之类的,死了之后就失去了,同样你也可以杀敌来抢夺敌人身上的装备,这个模式可以让你获取独特的迷彩 蓝图 人物,就像mw2019中的特别行动,然后最重要的一点是可以进行交易,DMZ模式将会包含一个可交易物品的市场,但具体是什么样还未知。同样,所有模式的蓝图、皮肤都是通用的。DMZ模式的地图和战区2是不通用的,目前爆料说有四张DMZ模式地图正在开发中,战区地图和DMZ模式地图设计差异很大。

SBMM(按技巧值匹配系统)问题,这次会优化sbmm来让游戏变得更加休闲而不是坐牢,同时会添加机器人来优化一部分的游戏体验以及让战区2的房间满的更快。

同时训练靶场回归,你可以在靶场里测试你的武器伤害、射程,加成倍数等详细数据。终于不用盯着一堆没有用的数据条脑测武器了。

经典地图回归。就像贫民窟、航站楼、高楼等。 同时会将经典地图融合进战区2.

特长精通回归,重复使用一个特长可以升级让它变的更强,“最后一搏”(死亡后倒地可拔出手枪继续射击)这一特长也会回归,但不是以特长形式而是以战地升级的方式回归到本作。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目前已知消息汇总-第2张

接下来是战役部分的泄露。本次战役模式的故事背景大概就是去缉毒,也是mw2019的续集,本作的故事将会围绕美国特种部队与哥伦比亚贩毒集团的秘密战争展开。

同时据说还会加入很多道德选择,就像许多游戏里的那种救一个人还是救一群人的选择,还会有道德值系统,但是我很难想象一个6小时流程的战役整个道德值有什么用。没错,战役还是标准6小时。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今年cod的不完全不准确泄露总结。感谢你阅读此文章,如果你觉得对你有用,欢迎点赞评论关注三连,我会继续创作与游戏相关文章,如果能充电最好不过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