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不朽升级攻略 1到60级快速升级技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3 11:12:3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中,升到60级就是满级了,能尽快满级搬砖刷本更有优势,二十多个小时满级就算快的了。那么要怎么快速升级呢?本次光耀菌就分享快速升级的思路,快来了解一番吧!

  暗黑破坏神不朽快速升级指南

暗黑破坏神不朽升级攻略 1到60级快速升级技巧 - 第1张

  0-1小时:做主线【沃桑、墓园

  1-4小时:做主线【黑森林】,然后打副本【骷髅王】和【女伯爵】,女伯爵的副本叫做遗忘之塔,重复刷这两个副本。

  5-7小时:做主线【骨匣、阵营】,氪金大佬优先在20级后刷【紫钥匙】,然后就是刷女伯爵。

  8-12小时:做主线【图书馆+拜耳芬】,刷【密令、紫钥匙、遗产】

  13-25小时:做主线【山、冰盾、新地图】,刷【紫钥匙、女伯爵(神庙)】

  总而言之,按照这个升级顺序思路来做主线刷副本就行了,一般来说25-30个小时就能满级,满级其实也只是刚开始而已,还有巅峰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