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总结一下遇到的问题|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3 11:06:41 作者:谁的时光舞尽 Language

一、字体问题
        昨天那个字实在是太小了,已经不是习不习惯的问题了,而是直接影响到游戏体验了,市面上没有别的游戏字体会小成这个样子。
        早上一觉醒来整体ui是有调整了,松鼠这次确实很快,基本上是可以了,但还有一些个人觉得需要改进的地方。


1.字体忽然调整变大导致有些部分会重叠小小总结一下遇到的问题|汉家江湖 - 第1张小小总结一下遇到的问题|汉家江湖 - 第2张2.物品框建议放大一些,框很好看但是右上角数字部分离得太近了小小总结一下遇到的问题|汉家江湖 - 第3张

3.行囊的装备页面字有些大了,之前版本字体基本上都在中间那个装备图案的下面,忽然变大之后反而阻挡了一部分。像巨阙重剑和毒匕寒月刃这两个装备的字体就还好小小总结一下遇到的问题|汉家江湖 - 第4张

4.真解潜质页面有没有考虑一下原来的框框下面单独设计一格显示物品的名字而不是直接浮在上面。
        一个小框里面数字、图案、文字直接挤在一起看着都别扭,还有就是这个页面的潜质颜色区别不明显。


5.心决还可以再大一点,特别是右下角框框里面又有那么小的字体,虽然比昨天好多了,还是可以调整一下小小总结一下遇到的问题|汉家江湖 - 第5张

6.门派页面问题,可能是漏掉了这个地方的字体没有调整,中间那个框框里面还有一行字叫做(门派贡献)。
        门派装扮估计没有做好,没有换装扮的按钮小小总结一下遇到的问题|汉家江湖 - 第6张

二、卡顿问题
         每个人遇到的可能不一样,我遇到是帮会页面会有发热卡顿现象,还有捐献页面第一个按钮异常,点了很多下才完成小小总结一下遇到的问题|汉家江湖 - 第7张

三、物品丢失问题
        这个基本上每次版本大更都有的,每个人可能遇到的也不一样,但这个绝对是最好解决的了,直接反馈松鼠QQ补发就好了。
        我这个情况是流氓拳不见了,更新之后还在但是主线做完了之后反而没了。小小总结一下遇到的问题|汉家江湖 - 第8张
小小总结一下遇到的问题|汉家江湖 - 第9张

四、兑换页面
        希望一次性可以兑换的比例多一些,上限999就行。
        主要是我看到黑市真解有一本八万贡献的剪刀石头布,但是江湖贡献不够,门派贡献倒是很多,只是80000,需要我点击800多次才能换购,这实在受不了,当然有其他途径可以拿到贡献,这个也可以调整一下
小小总结一下遇到的问题|汉家江湖 - 第10张

总结:这次2.0版本说实话还行,最严重的字体问题一晚上就先搞得可以看的过去了,至少不太影响游戏体验。
(ps:之前两次内测都没有人反馈吗?还是反馈了没有在意?让人有点怀疑测试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要是更新之前调整了就更好了,毕竟开了新区,昨天那个字体有点劝退。
         大家给松鼠一些时间调整吧,毕竟市面上武侠类型的游戏实在是太少了,且行且珍惜。
         其他的一些立绘,立绘动态问题慢慢调整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