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推荐为了强度抽魈|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19:15:04 作者:废柴老公之taptap Language

为什么不推荐为了强度抽魈|原神 - 第1张

首先简单展示下练度,圣遗物一年多没更新,老款风+角斗士,新的刷60个树脂没出货,放弃了。
为什么不推荐为了强度抽魈|原神 - 第2张为什么不推荐为了强度抽魈|原神 - 第3张为什么不推荐为了强度抽魈|原神 - 第4张

我大概只用过三次魈,刚刚出来的时候一次,半年前试试除了公子以外的c打深渊的时候一次,几天前的深渊一次。深渊体验只能用非常一般来形容,因为作为一个主打aoe的角色,魈和目前所有的聚怪角色都配合不好,大招没有z轴判定,被吹起来的小体型怪插不到,而且风属性不能吃到风套的减抗。当然你可以通过走位站在某些特殊的位置手动聚怪,用四命琴来减抗,但有更简单的方法不是更好吗。

再说说大世界的问题,普攻没伤害,e技能打击面太小了,做清怪的日常任务都得开大清,清完一波没蓝了下波就得慢慢打,效率一言难尽。另外在圣遗物本魈也没有打得特别舒服的,可能岩中幽谷或者海染会舒服一点(我没试过),而类似甘雨大头怪雷神这种比较热门的五星c,除了属性免疫的副本效率都非常高。我最常用的大头怪副本时间基本都在30s以内,雷神因为跑得慢稍微慢一点;甘雨虽然平均要四十秒以上,但人家火本能打1min,水武器素材又快又无伤这点是其他c比不了的。但魈是无机制打不快,有机制打不了,指望他来当副本c基本不可能。

最后我想说一下六命的问题,我从抽到六到现在吐槽了一年多了,每次谈起来都要吐槽,把号借给网友玩,玩完他也吐槽。看着很帅是吧,视频伤害又高一下秒是吧,理论dps强无敌是吧。实际上什么情况呢?e打击面小,很难打出理论效果,对群伤害反而不如一直跳x;速度太快,根本控制不了e着e着人就飞了。你看到的视频效果,我也能打出来,可是得凹不知道多少次,打两只怪十有八九一只死了一只还有大半血……所以我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魈六命负提升。

PS:我为什么要写这些?因为现在又开始鼓吹魈多强多无敌了,我当年也是鼓吹的受害者,肠子都悔青了。而且米忽悠大家都知道c是不保值的,保值的永远是辅助(当然没c也不行,体验吃屎)。隔壁夜阑好玩得不行,伤害高大世界还快乐,下个版本还有万叶,抽三进宫的角色不是为了性癖真心不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