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故事】最快乐的白嫖时光!|道友请留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8 13:38:32 作者:小面菜 Language

区服:官服2059   游戏ID15442445,
名字:小面菜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游戏这个东西,无论是孩童之间的打闹,还是成年人的嬉戏,或者是老年人的突发少年狂,都离不开游戏的范畴。

电子游戏发展至今,从我的记忆中就已经存在35年了,遥想小时候第一次看到的黑白电视放的游戏~运河大战,后来的小霸王,街机,电脑游戏,网络游戏,到手机游戏,一直在人生中有着不可忽视的缠绕。入坑道友应该感谢抖音,平时闲暇时间摆弄摆弄手机,看到抖音宣传自己的武林闲侠,就去玩了一下,然后到TAP找攻略,玩了两天发现,那个游戏确实很差,不是诋毁,就是差,然后就关注了一下TAP的游戏排行,发现了这个已经不算新游戏的道友,修仙类挺适合国人,特别被网络玄幻小说荼毒的我们。
进入游戏,玩了两天,对游戏有了大概的了解,不知道从什么渠道加入的QQ群,反正就跑到2059区来了,最后发现还是首战,游戏玩着还挺不错,不肝,可以氪也可以不氪,一直玩到现在,也要满月了,对于手游来说,道友还是挺适合我的,准备玩一段时间,打发打发冬季夜晚的无聊时间。
版主大大或者是官方的,看到我这个帖子,快把那个奖励什么的,都砸给我吧,我头硬抗砸,上面区服ID都写的很明白了,别给错人了哦,拜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